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有影响力韩星:宋康昊李英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55 南方网

  

最有影响力韩星:宋康昊李英爱

  李英爱

  

最有影响力韩星:宋康昊李英爱

  宋康昊

  忠武路(韩国影坛的代称)最有观众人气的演员究竟是谁?他们究竟有多大的影响力?能够有多少观众支持?

  最清楚演员商业价值的电影制作公司和广告公司的12名代表设置了此项调查,他们以“如果让某某某出演下一作品的主演,光凭他/她的明星实力,预测一下会有多少观众支持呢?”这个题目,来预测估计明星们的观众影响力。将所有人预测出的演员人气指数值平均后,最后得出前20位的演员名单。

  此番调查已经是自2002年、2004年、2005年之后第四次实施调查。调查的对象是迄今为止只要有一个作品放映的电影演员。

  宋康昊、李英爱登冠

  宋康昊在男女演员总排名中排名第一,得到了128万名观众的支持,力超去年第一位的张东健,跃居第一!作为创造票房最高纪录的电影《怪物》的主演,自2003年之后,再次登上第一位宝座。评审委员12名中有10名义上认为宋康昊的观众影响力相当高。去年其排名位置为第二。

  女演员中李英爱获得91万名的调查结果,排在了第1位。在前3次调查中李英爱都只是位于第三位。李英爱自去年出演《亲切的金子》后,今年虽然没有再出演任何新作品,但是因为其较有影响力的明星魅力,还是受到了很高的青睐。去年位于第1、2位的文根英和全智贤因为今年没有新作推出而未能满足观众们的期望,排名受到不小影响。

  抢眼新星:赵寅成

  本次排名最为抢眼的演员莫过于赵寅成。去年都没有能够进入排名的他,凭借《卑劣的街头》显示了其作为电影演员的不俗实力,此次位居第五名。男演员三到五位的曹承佑、姜东元、赵寅成、玄彬(16位)、李俊基(19位)也因今年参演的电影而首次得到关注。

  女演员名单中却没有太抢眼的新星。宋慧乔(14位)、崔江熙(19位)、高贤廷(20位)等,因在去年年内或初等影坛或有热作,也得到了不俗的20位以内的评价结果。

  危机明星:权相宇、姜惠贞

  今年观众影响力大幅下滑的电影演员有,权相宇和姜惠贞。去年排名第3位的权相宇今年出演的作品均没有得到成功,并因意外事件接连不断,排名下滑至第13名。去年第五名的姜惠贞因新作《蜥蜴》的巨大失败,一路下滑到第18位。

  朴信阳、郑在英、朴海日、林昌正、金洙赫、李政宰、刘智泰这些去年20名以内的男演员,今年都被挤出了20名外,排行榜上不见其名。女演员中金桢恩、廉静雅、崔智友、李美淑、韩佳人也在20名以内不见了踪影。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