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2004年中国百名影视新星榜 众导演签名力挺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29 新浪娱乐
2004年中国百名影视新星榜众导演签名力挺新人

联谊晚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4年中国百名影视新星榜众导演签名力挺新人
导演翟俊杰

2004年中国百名影视新星榜众导演签名力挺新人
导演郑晓龙

  12月28日晚,《2004·中国百名影视新星榜》揭榜联谊晚会在京举行; 由OO影视网和《星库》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04·中国百名影视新星榜》揭榜联谊晚会在北京棕榈泉国际俱乐部举行,近百名导演、制片人和上榜新星演员应邀出席,一些嘉宾和演员甚至专程从外地起来参加。在各种选“新秀”、“新人”、“新星”活动层出不穷的演艺圈内,两家“名不见经传”的单位举办的活动居然受到业内如此“捧场”实不多见。

  “2004·中国百名影视新星榜”推荐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得到影视行业的热烈相应。张纪中(blog)黄健中、郭宝昌、翟俊杰、顾长卫、超宝刚、英达、陆川(blog)徐静蕾(blog)等86位导演、制片人纷纷以亲笔签名,向主办单位推荐了156名新星演员,包括新锐演员涂黎曼、牛萌萌(blog)、高一玮等117名演员被编入《2004·中国百名影视新星榜》中。

  主办方向记者介绍:“我们举办这项活动的根本宗旨,是通过推荐评选,发现一批专业表现突出、职业精神良好的演员,将他们推荐给影视行业优先选用,使《新星榜》成为中国影视行业人才选拔的有益渠道和机制。更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晚会,让更多导演、制片人认识和了解这些‘新星’,把舞台和机会留给他们。”

  据悉,此次活动评选之后就将展开第二阶段推荐活动,为第二届《2005·中国百名影视新星榜》评选活动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