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海璐退出“不了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3:29 北京晚报

  

秦海璐退出“不了情”

  日前,一条“秦海璐右腿麻痹无法拍戏,被疑为患上肌无力”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昨天下午,记者见到刚刚回京的秦海璐,一身休闲装扮的她虽然走起路来还是一步大一步小,但是无论从精神状态还是身体情况来看,秦海璐看起来并没有之前报道得那么严重。秦海璐也表示:“我得的是‘腰间盘膨出’,并不是肌无力症。现在我的脊椎内有一些水
肿的现象,所以会压迫到腿部神经,导致我右腿麻痹。我只是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等这个肿块慢慢吸收了就没事了。”

  秦海璐是在成都拍摄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时出现右腿麻痹的症状。随后秦海璐到成都的医院进行拍片检查,但没有确诊。

  由于另外《世纪不了情》剧组已经将其他人的戏份全部都拍摄完毕,在云南的西双版纳等候秦海璐的到来。秦海璐只好先飞往云南赶拍《世纪不了情》。但是秦海璐当时的状况连正常行走都有些困难,云南的剧组虽然为秦海璐安排了一些动作简单的戏,秦海璐仍不能顺利完成。无奈之下剧组只得让秦海璐返回成都再进行休养。回到成都后,秦海璐经医生诊断,患的是“腰间盘膨出”(比“腰间盘突出”要轻),建议休养一段时间。

  秦海璐分析自己生病的原因,她觉得首先是因为不适应成都潮湿、阴冷的天气,秦海璐说:“在成都拍戏我觉得特别的冷,早在半个月以前我就已经穿羽绒服了。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从小当马旦需要练功留下的伤加上之前拍戏时所受的旧伤,再赶上拍戏劳累,不知道怎么一个‘寸劲’,就这样了。”

  秦海璐现在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回到北京休养,并将到北京一家著名骨科医院再次进行治疗。秦海璐经纪人李先生表示,虽然秦海璐腿伤已被证实并不是肌无力,但公司和《世纪不了情》剧组为了艺人身体状况的考虑,双方已经协商达成共识,秦海璐将退出《世纪不了情》剧组的拍摄,由刘孜代替秦海璐继续拍摄。

  刘畅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