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安送热茶王力宏受宠若惊 汤唯洗头惹争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3:36 中国新闻网

  

李安送热茶王力宏受宠若惊汤唯洗头惹争议(图)

  汤唯昨日首次在公众前亮相

  《色-戒》昨开拍首个大场面戏。热拍中的李安新片《色-戒》,昨天在上海南汇某古镇开拍了首场大场面戏。拍摄现场,李安还亲自为王力宏“端茶送水”,让他受宠若惊。
而女主角汤唯昨日也首次在公众前亮相,并到当地一个理发店洗头。不过,剧组为她“封店洗头”、未能及时付钱的做法,却给当地群众留下洗“霸王头”的“把柄”。

  百米小街热闹非凡昨日,《色-戒》依然在前几天一直拍摄的南汇古镇小街上拍摄。不过,拍摄场面比前两天大了很多。小镇上几乎停满了剧组的车,走在街上,处处可见穿着长衫的群众演员。这些群众演员都是由专门的“群头”负责,用专车拉到南汇。

  记者仔细数了下送群众演员的专车,发现至少有3辆长途大巴和3辆依维柯。这意味着,昨天的戏,至少动用了200名群众演员。而这些群众演员全部被安排在长不到100米、宽不到2米的小弄堂里。整条弄堂热闹非凡,卖糖葫芦的、卖报纸的小女孩、行色匆匆的路人,还有黄包车夫……充分再现了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风情。

  李安体贴力宏受惊

  前两日,王力宏在《色-戒》中的出色表演曾得到李安赞赏。随着拍摄的深入,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和谐。昨天王力宏的戏份并不是特别多。没戏时,他就会在一旁休息。由于天气冷,王力宏身上的青色长衫显得有些单薄,在一边冻得直搓手。李安见状立即体贴地拿着保温瓶上前,给他倒热茶。大导演的热情让王力宏受宠若惊,连声道谢。

  汤唯洗头惹争议

  下午两点半左右,现场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为了准备下一场戏,女主角汤唯要洗一下头。在古镇,要找合适的洗头地并不容易,恰巧在拍摄场景的小街对面,有一家比较正规的理发店。

  汤唯一进理发店,剧组几名保安就往门口一站,不准任何人入内。剧组的“大动干戈”,让不少居民猜测里面的是哪个大明星,外面围了很多伸长脖子、争看汤唯洗头的人。

  而给汤唯洗头的洗发师傅则告诉记者:当时理发店在正常营业,突然剧组的人就进来了。而她也不知道刚才是给谁洗头,只知道是女主角。至于洗头费,该理发店工作人员有些不满地告诉记者,“进来的时候说得很好,可真问他们要钱的时候,人走得真快。”直到记者3点半左右离开片场,该人员表示,仍未收到25元洗头费。

  剧情解析

  昨天共拍摄了四组镜头。第一组镜头是汤唯,而王力宏与汤唯的对手戏则在第三场,另外两组镜头都由群众演员来表现当时繁华的街景。

  昨日汤唯的单人戏份就是乘坐黄包车,被人从街的一头拉到另一头,全程不用说话。开拍前,专门有替身替她试了八九遍的机位。而汤唯亲自上阵后,则拍了大约有5遍。

  王力宏与汤唯的对手戏也颇为简单。身穿长衫的王力宏站在一个小铺外提着一个篮子,这时作为恋人的汤唯走来,王力宏随即带她去了旁边的书店。

  来源:新闻午报 作者: 茅中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