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导电影 "女主人"乐基儿现身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51 南方网

  

黎明导电影 "女主人"乐基儿现身撑场

  乐基儿

  

黎明导电影 "女主人"乐基儿现身撑场

  

黎明导电影 "女主人"乐基儿现身撑场

  

黎明导电影 "女主人"乐基儿现身撑场

  黎明自导自演的音乐电影《缘邀知音》慈善首映

  Leon黎明自导自演的音乐电影《缘邀知音》11月18日晚于太古城UA戏院举行慈善首映礼,为公益金资助的“弱智人士服务”筹得一百万善款。绯闻女友乐基儿前晚便如“女主人”般大方现身首映礼,黎明的歌迷爱屋及乌对她亦大表欢迎。不过,二人整晚都未有合照。

  黎明前晚偕同有份参与电影演出的 Jill 卫诗、Janice 卫兰、Charles应昌佑、杜汶泽及Emily王歌慧出席首映礼,黎明好友韩国影星郑雨盛及雷颂德亦有到场。不过,最哄动便是黎明的女友乐基儿出现,基儿步入戏院时,黎明的fans实时尖叫,不断叫她的名字。她亦亲切的走近fans们挥手及握手,有些fans更拉住她的手不放。可能因为首次到场支持Leon,乐基儿不时展露出幸福甜蜜的笑容。

  不过,黎明与乐基儿前晚就未有合照,更一前一后出现,故此传媒没有机会拍到他们同场的照片。Leon黎明提及今次的音乐电影,主要是宣传公司歌手的歌曲,他都未有收取任何酬劳而身兼导演及演员之职。这套音乐电影只会在慈善首映播出一次,每张戏飞 $ 1,650港元。问到他为何不在戏院上映?Leon指将来会出DVD,DVD有其收藏价值,但若然要在戏院上映,似乎太贪心了。他觉得fans买DVD看,会觉得超值,但怕放在戏院播会弄巧反拙。

  黎明又指自己拍MTV是中规中矩,但拍电影就不可以了。他亦不想电影上映时,要听到好多影评,承受票房及影评的压力。Leon又指今次若非帮公司,也不会做导演。此片又可以报名角逐金像奖的奖项吗?Leon表示不知道电影不上映是否可以报名,但举行过一次慈善首映礼,相信都可以的。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