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威迫”小两口同台牵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张柏芝“宁死”不从

  文/图本报记者肖执缨

  实习生赖莹莹

  前晚,《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在中山市举行。晚会由吴宗宪、曹众、季小军担任主持,刘欢、张柏芝、谢霆锋、刘嘉亮、叶世荣、李宗盛、梁静茹、范玮琪、钟镇涛等明星相继亮相。

  喜结良缘、身怀有孕、遭婆婆冷眼……所有这些消息让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对新婚夫妇的见报率成了娱乐人物的前五名,也成了最受关注的人。前晚,小两口不但不给花了重金的主办方面子,一口气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张柏芝在台上更是拒绝与谢霆锋同台,使得吴宗宪事先设计好的一个“惊喜”险些成了“惊吓”。

  在晚会开始前,记者从主办方得到一个消息,即张柏芝通过助理表示在这次中山演出后将要暂别娱乐圈。“这是张柏芝和谢霆锋的最后一次同台演出。张柏芝的经纪人闲聊时说,张柏芝在《中华情》后推掉了所有的活动。”《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在采访时还透露,她计划在晚会上安排一个特殊环节———为张柏芝与谢霆锋送上栏目组的新婚祝福及一个大蛋糕。晚会主持人吴宗宪也表示,他准备了“特别的招待”:“我准备以牧师的身份在现场帮他俩证婚,然后代替新郎拥抱新娘,耍耍这两口子……”

  尽管郭霁红计划得兴致勃勃,吴宗宪说得满怀憧憬,但计划还是赶不上变化快。演出中,谢霆锋以一身白色中山装亮相舞台,在烟花的映衬下演唱了《黄种人》、《因为爱所以爱》两首歌。他在退场时冷不丁被吴宗宪又给拉回了舞台。随即,吴宗宪在台上邀请张柏芝上台与谢霆锋一起接受栏目组的祝福。但在吴宗宪和现场两万余名观众千呼万唤了近3分钟后,张柏芝最终还是没有上场,场面一度尴尬不已。台上的谢霆锋忙为太太打圆场:“宪哥,我和你一起在台上就行了,女孩子可能会觉得不方便,有时会害羞的……不要逼她了。”

  在晚会尾声,张柏芝表演后对观众解释说:“我们一点也不介意给大家看到我们的幸福,但我希望能把事业和生活分开。特别是霆锋,他很重视他的音乐,我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们的工作,关注他的音乐。”边说边高举着谢霆锋常作的“love&peace”(爱与和平)手势款款退场。

  

吴宗宪“威迫”小两口同台牵手

  谢霆锋、张柏芝夫妇与《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在中山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