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大玩亲子游戏 否认骂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22 南方网

  

陈奕迅大玩亲子游戏 否认骂战

  陈奕迅

  18日,身为“爱心之星”的陈奕迅(Eason)应邀出席慈善活动,与在场200多位小朋友参与善举。

  心情大靓的(Eason)陈奕迅不但于台上与小朋友大玩游戏,不时亦见他装鬼脸逗身边的小朋友开心。席间Eason带领各小朋友做热身运动,开跑前亦细心叮嘱小朋友不要推撞。Eason于台上表示,城市人甚少接触大自然及做运动,因此他十分支持是次活动,更笑言有冲动参与赛跑。

  这次Eason视为亲子活动,坦言举办此类活动可以促使父母与子女有进一步关系。问到Eason与家人有什么亲子活动?Eason说:“好少,不够!如果没有人跟(狗仔队),就去楼下踩单车。”

  此外,早前有媒体拍得陈奕迅于街头讲电话,表情及动作都颇为激动。问他是否与太太阿徐(徐濠萦)骂战中?他开玩笑说:“不是!和她不吵架好久了!当时我可能在跟那个记者在讲电话,问他干嘛要登我那张照片啦。”另外,早前有杂志指阿徐失踪,令到Eason尴尬,他说:“随便啦!我都好久没见过她(徐濠萦),都没有这事,由得它啦!”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