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爱心演唱 盲女歌迷温情献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23 南方网

  

郭富城爱心演唱盲女歌迷温情献吻

  

郭富城爱心演唱盲女歌迷温情献吻

  

郭富城爱心演唱盲女歌迷温情献吻

  

郭富城爱心演唱盲女歌迷温情献吻

  

郭富城爱心演唱盲女歌迷温情献吻

  郭富城爱心演唱 盲女歌迷温情献吻

  11月15日晚,上海上视4楼剧场,“闪亮星感动之郭富城爱心演唱会”持续了整整2个半小时,充满了感动温暖。郭富城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场内的近千名歌迷。其中,作为受助对象的失明女孩单尖,不仅实现了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梦想,而且也获得了不曾想象到的机会:用手感受郭富城的轮廓,并亲吻郭富城!通过此次爱心演唱会,主办方一共筹集到了“104000”的善款,这些都将作为单尖日后的医疗费用。

  拥抱、抚摸、亲吻,爱心无限

  虽然在上海记者见面会上,郭富城通过电话已经和单尖简短的聊过了,但是他们对于晚上的见面都很期待,单尖甚至2天都没睡好。由于会场按照正常只能容纳600人,因此在演唱会还没有开始之前,有票的歌迷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后就一动不动了,惟恐自己的有利地形被别人抢走。而好多没有票的歌迷只好在剧场四周驻留,希望能够在外面看到郭富城,哪怕是一瞬间也好。

  当郭富城出现时,场内沸腾了。郭富城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单尖的情况:因尿毒症引发眼部失明的她目前每个月都至少要做两次透析,为了治疗她的病,父母已经竭尽全力,耗尽积蓄。主办方之所以举办这次演唱会,除了为她筹集一些善款,也完成她的一个心愿,让这个多年来一直支持郭富城的女孩 ,能与偶像有一个亲密的接触。

  当单尖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时,郭富城做出了一个特别的举动,他走下舞台抱住了单尖,就像个许久未见的老朋友。而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随后,在大家的掌声中,单尖走上了台,虽然不能看到现场的模样,但她的表情已经告诉大家她感受到了现场的气氛。当主持人陈辰问她心中的郭富城是什么样的时候,单尖说:“他是阳光、帅气,健康的”。这时,陈辰笑着对她说:“你要不要摸一下,感受一下?”得到郭富城同意后,场下立刻尖叫声四起。单尖显得有些十分激动,抬起的双手在微微颤抖着,头部、五官、胳膊,她慢慢的触碰着,而郭富城一直温柔的看着她,当主持人问单尖感受时,她回答说:“他很健康,胳膊很结实。”接着郭富城又开玩笑说:“那再摸摸我的腿,更结实,而且没有别人摸过的,妈妈也没有。”幽默的语气让大家都笑了,

  开心过后,单尖讲起了自己的一些经历,她的言语质朴、感人,说到动情之处,站在一旁的郭富城听得也是眼圈红红的,场下不少歌迷也被感动得流出眼泪。在拥抱、抚摸之后,主持人问单尖还有什么心愿,台下有人喊到“亲吻,亲吻!”立刻得到了其他人的响应,单尖听到后,有点不好意思,这时,郭富城对她说:“现在这个舞台是你的,你可以实现你自己的愿望的。”有了偶像的鼓励,单尖鼓起了勇气,轻轻的亲吻了下偶像的脸颊,这个温情一刻,博得了所有人的掌声。随后,郭富城还送上了一束大大的玫瑰花和一条温暖的围巾给单尖,现场彻底沸腾了。

  现场义卖 贴身爱物赢得全场竞拍

  经历了感动、温情后,郭富城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唱会表演,因为自己的最新专辑《MY NATION》刚刚推出,所以他先后演唱了新专辑中的“银色公路”、“爱情”等歌曲。随后,他还邀请单尖,一起合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全场引发了一次大合唱。

  而在义卖环节中,郭富城拿出了自己非常心爱的一顶红色牛仔帽,据说已经跟着他有8年了,是非常珍贵之物,此次为了给单尖筹款特意拿出的。尽管起拍价才1元钱,但是为了能够获得偶像的心爱之物,同时也为单尖奉献出自己一份爱心,很多人都加入了竞拍行列,叫价声此起彼伏,当叫价到2万后,主持人又拿出了郭富城的限量版专辑,让他现场签名,两份物品加在一起更加激发了大家,短短几分钟,已经叫到了3万人民币,一时间,大家惊叹不已,既为歌迷的豪爽惊奇,也赞叹大家对公益的善心,最后这两件礼品以“38888”被一个基金会获得。而据活动主办方吉神文化方面介绍:门票,竞拍获得的善款,再加上现场其他歌迷的自愿捐赠,整场爱心演唱会一共为单尖筹集到了“104000”的善款。

  事后,郭富城表示:“希望这笔钱能够帮助单尖更好的治疗病情,我觉得能够为一个自己的支持者举办这样一次爱心演唱会,是一个最好的回报方式了!很感谢公司能够安排这次活动。”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