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师洋耍大牌不成蚀把米? 因合约问题被"封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12 中国新闻网

  师洋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2月16日,2006“我型我SHOW”答谢

演唱会将在ARK举行,届时将由王啸坤、俞思远、高娅媛以及去年的人气选手薛之谦参与。但打着答谢歌迷的旗号,今年的人气王师洋却未见在演出名单中,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周小姐处获悉,原来上腾方面临时用薛之谦顶替师洋,正是因为之前的合约纠纷。

  主题:两场演出答谢歌迷

  此次演出可以算是“我型我SHOW”举办比赛三年来首场真正意义上的售票演唱会,虽说场地不大,但主办方的周小姐表示正是比较小的场地才可以让歌迷更近距离地聆听偶像的音乐,而艺人也能以最直接的方式表达出他们对歌迷的感谢。他们将在一天内连演两场,分别在12点半和15点半举行,每场演出持续一个半小时到两小时,而入场券则统一为280元一张。

  据悉,王啸坤和俞思远都将带着自己的BAND登台。即将发片的俞思远还会演绎新专辑中的歌曲,而王啸坤也透露将演绎一些以前没有唱过的歌。

  师洋:合约问题被“封杀”

  但同时对于师洋的缺席,周小姐也表示非常遗憾。据了解,早在上月底,周小姐便已经与上腾娱乐方面谈定本次答谢演出,师洋自然是首当其冲的人选,“因为他人气很旺。”周小姐表示。但几天后,周小姐方面却被告知要用薛之谦代替师洋,“大概就是因为合约的问题吧,随后我们跟上腾方面交涉过很多次,多方努力但对方依然不同意让师洋登台,我们也只能表示非常遗憾。”

  本月初自爆要与上腾解约的师洋,之前曾在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痛斥东家恶行,并有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他的解约没有问题,但目前师洋已经回沪,解约事件也并未有新进展。师洋之前原本是今年型秀比赛后的重点打造对象,现在却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露脸。一方面与老东家的合约是否能顺利解除还是未知数,另一方面即便双方和解,也不排除被雪藏的可能,同时即便有机会与新公司签约,难保就能有更辉煌前程。毕竟选秀比赛的人气王个个都是人气聚集很快,人气掉得也很快,如果在一定时间内不保证出镜率,很快便会被市场遗忘。去年的型秀冠军刘维便是最佳佐证,去韩国镀金归来同时,也因长时间未露面失掉不少FANS。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