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范冰冰不愿在周迅之下 为做一姐欲离开老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传范冰冰不愿在周迅之下为做一姐欲离开老东家

  范冰冰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20日),某知名网站公开一帖“独家调查:破解范冰冰‘触冰乱局’”的文章,称范冰冰因一直未当上“华谊一姐”不愿委屈在周迅之下,准备离开7年老东家“华谊”。昨日,正陪同范冰冰在香港为电影《墨攻》宣传的华谊老板王中磊称,范冰冰是否想要续签华谊还未正式定下来。而范冰冰因为正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无法回答记者问题,其经纪人手机也转移到了人工台。

  该报道称,当年,那位曾一手制造“华谊辉煌时代”的金牌经纪人王京花跳槽之际,范冰冰就曾闹着要跟她一起离开,后来王中磊对范冰冰许诺让她上《墨攻》并和周润发一起搭档。于是,范冰冰在一众好哥们好姐们随王京花奔赴“橙天娱乐”之际,出人意料地选择留了下来。报道分析,范冰冰最初的算盘里,除了能上部大戏之外,“华谊一姐”的位置也是她考量的因素之一。她以为,自己的这次“忠贞”,能换来这样的待遇,毕竟,众多大牌集体跳槽之后,当时能和她一较高下的,也就只有李冰冰了。但后来情况突变,不仅《墨攻》的男主角从周润发换成了刘德华,周迅也出乎意料地加盟华谊,这让范冰冰压力不小。该报道还将范冰冰在华谊沉浮6年的精打细算一一描述,并称是得到华谊内部人士的证实。

  对于范冰冰是否因为在华谊难以出头,而想投奔老恩人王京花旗下的“橙天娱乐”?王中磊称,艺人一到合约期满总会传出这样那样的说法,这是很正常的。范冰冰在华谊这几年,上了《手机》、《墨攻》、《爱情呼叫转移》、《情癫大圣》等几部大戏。如果说是因为她觉得没有出头,周迅压着她的话,我们是否续约也不会因为这些原因。只是现在还没有确定下来,等明年合约期满了再说吧。至于范冰冰是否已经找到新东家,王中磊表示对此他并不关心。(秦小)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