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们大牌耍惯 结婚也不例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43 南方网

  

明星们大牌耍惯结婚也不例外

  抢拍“汤凯婚”的媒体如临大敌。

  上周六,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的婚礼终于在意大利的湖畔城堡举行,但这次“传说”中的婚礼却让专程赶来的“粉丝”们很不满意。

  数以百计的“粉丝”和当地的居民挤在15世纪的城堡墙下,眼巴巴往城堡上看,可是什么也看不到。周日当地的一份报纸的一篇报道的题目是这样的:《汤姆和凯蒂,隐身婚礼》。60岁的当地人丹尼拉·加罗尼说:“我开始还希望他们能现身一下,无论如何,这都是一种礼貌呀。”

  克鲁斯和霍尔姆斯上周六分别乘车来到城堡,从数百名“粉丝”和当地人之中穿过,他们甚至没有摇下车窗的玻璃;两人中只有新娘在城堡门口站了一瞬间,但是等到大家注意到的时候,只能看到她离去的背影。

  粉丝们,其中包括带小孩的家庭、中学生和老人们,还是选择了坚持等待,即使在当天中午的瓢泼大雨中,他们也没有散去。

  可是让他们失望的是,不但克鲁斯夫妇如此耍大牌,就连到场的嘉宾,比如波姬·小丝、理查·吉尔和詹妮弗·洛佩兹也都故意躲开群众们热切的目光。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