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恭如:我只是个养家糊口的普通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屡屡卷入“包养”传闻

  本报记者李丽摄影/魏辉程东

  “狗仔队?有这个原因吧。”杨恭如昨天到广州拍广告,在被记者问到为何这几年只在内地发展时,她沉吟着表示,内地宽松的舆论环境确实是她远离香港、长居此地的原因
之一。

  杨恭如这段时间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现代美人》。她指着一头短发说:“头发就是为拍这部戏而剪的,因为导演认为短发更有干练的女强人感觉。”在《现代美人》中,杨恭如跟霍建华扮演一对“冤家”,因为剧中有两人的结婚戏,结果网上一度还传出“杨恭如和霍建华真的结婚了”的消息。虽然只是网民的“恶搞”,但说起这事,杨恭如却反应激烈:“其实那张‘结婚照’是我自己传到博客上的剧照,结果被人拿去用了不说,还配上了不负责任的文字。这个人真是太恶意了!”

  其实,自当选“亚姐”出道至今,杨恭如始终绯闻缠身,绯闻对象除了拍戏的搭档,还有富商。三年前,盛传杨恭如被上海富商周正毅“包养”;今年9月,她又因一则“杨姓女星卷入富商曾宪梓次子曾智雄婚变”的传闻,而成为网民猜测的“第三者”嫌疑人。昨天说起这些,杨恭如正色:“我相信,凡是有分析能力的人,都可以分辨这些传闻的真假。”她暗示,如今自己还处于感情的“空仓期”,“我觉得还是应该先立业,再成家,感情的事顺其自然。”

  这两年,杨恭如很少在香港拍戏。她否认自己在香港没市场,“内地的市场更大啊,现在很多香港艺人都来内地发展,我只是先行一步而已”。问及演戏在她心目中的定位,杨恭如答得实在:“演戏既是我的事业,也是我的生活方式———我靠它来赚钱,来养家糊口。我觉得这种事情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因为这是每一个普通人都会做的事情。”

  

杨恭如:我只是个养家糊口的普通人

  【现场】

  

  “木美人”一个镜头拍半小时

  杨恭如为人喜怒不形于色,因此素有“木美人”之称。昨天下午她在珠影拍摄的是一个护肤品的广告片,片中一个简单的“回眸一笑”镜头,因为杨恭如太过“矜持”,竟然拍了半小时之久。

  记者到达广告片拍摄棚时,这里已经被布置成一个温馨的白色客厅,一头连着宽敞的绿色庭院。短发的杨恭如一身洁白的连衣裙,露出性感的锁骨和光洁的后背,手中捧着一束嫩黄色百合花。

  杨恭如拍摄的是这样一个镜头:手捧鲜花的她忽然转身回头,然后对着镜头粲然一笑。拍了几次,导演都不满意。最后导演终于忍不住了,出声教她:“你不要就这样直直地回过头来,表情可以丰富点。”可是又拍了两次,杨恭如的表现还是没有变化,眼看一旁的记者等待已久,导演只好暂停拍摄,让杨恭如先接受采访。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