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VB台庆“恶搞”众明星 曾志伟反串肥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王子君

  继上周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举行后,今年TVB台庆的最后一个活动“万千星辉贺台庆”大型晚会在前晚上演。在众多表演中,尤以曾志伟反串肥姐,率领一帮“绝色佳人”表演“男色魅影歌舞团”和《翡翠红人馆》中一帮小生花旦扮作蜡像被整蛊这两个节目让人忍俊不禁,堪称今年台庆的亮点。刚出院不久的肥姐虽然未能亲身到现场,但她通过电话表
示自己“中气十足”,在家里也一样为电视台的同事们加油。

  之前盛传“肥姐”沈殿霞会出现在台庆晚会,但是最终“肥姐”还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汪明荃现场电话连线给她,沈殿霞说:“我现在身体越来越好了,你们听我的声音就知道,中气十足。虽然今晚没有与你们一起庆祝,但有我的声音,我在家里一样可以帮你们打气。”

  原本沈殿霞与郑裕玲、汪明荃计划表演节目“阿姐厨房”,后来肥姐入院,只好换成薛家燕代替。少了肥姐的助阵,“阿姐厨房”失色不少。三位“前辈”现场展示身手,但厨艺却让人不敢恭维,做出来的菜让陈百祥、许冠文、谭咏麟吃得“有苦难言”,陈百祥还调侃道:“怪不得她们三人现在还没嫁出去。”

  真“肥姐”来不了,台上却出现了一位假肥姐。曾志伟率领高均贤、邓梓峰一帮型男表演“男色魅影歌舞团”,不逊色于肥姐之前在TVB台庆上的经典搞怪场面。扮演“肥姐”的曾志伟表现最突出,他一身妖艳风骚的打扮,还“深情款款”地唱英文歌,并不时做出抛媚眼、飞吻等“风骚”动作,让郑裕玲、汪明荃都忍俊不禁。在后台曾志伟对记者说:“台庆大家都在,怎么可以没有肥姐?没有肥姐的台庆,根本不像话。她不舒服,就由我顶上,我来代表她。”

  除了“男色魅影歌舞团”外,晚会另一精彩节目是《翡翠红人馆》,一众当家花旦小生如陈豪、佘诗曼、林保怡、黎姿、黄宗泽、胡杏儿、蒙嘉慧、郭晋安、廖碧儿、郭羡妮等,变身成“真人蜡像”,遭司仪曾志伟、陈百祥、郑裕玲“调戏”。陈豪和廖碧儿这对绯闻男女首当其冲,廖碧儿被安放在陈豪的腿上,两人不得不抱在一起。蒙嘉慧和郭羡妮险被曾志伟“脱衣”,佘诗曼和黎姿则被蟾蜍吓得花容失色,大声尖叫。

  

TVB台庆“恶搞”众明星 曾志伟反串肥姐

  曾志伟扮“肥姐”惟妙惟肖

  

TVB台庆“恶搞”众明星 曾志伟反串肥姐

  陈百祥献上搞笑版“千手观音”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