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把“儿子”打得直哭、十部云南电影集体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周润发把“儿子”打得直哭

  信报讯(记者宗珊)“别看周润发是剧组最大的开心果,但是他拍那场父子反目成仇的戏时他真的下狠手,把我打得直哭。”前天下午,《满城尽带黄金甲》小演员秦俊杰向记者爆出内幕。

  

周润发把“儿子”打得直哭、十部云南电影集体亮相
昨天记者专访了《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小王子的秦俊杰,这个今年只有15岁的厦门中学生显得很羞涩,谈起首次与周润发搭戏,秦俊杰竟然丝毫没有感到压力,“因为他太随和了,在我们俩见面拍第一场戏前,他就拼命在下面大叫我儿子,跟我说什么都先加个儿子,让我一下子就和他亲近起来。而且我发现他从来不在现场准备台词,到现场就是到处溜达,拼命练习自己带儿话音的北京普通话,这边问问那边开个玩笑,他一来,现场气氛就很好。”

  说到他印象最深也最受苦的一场戏时,小秦说,就是被周润发鞭打的戏,小秦表示,发哥拍摄时已经手下留情,但是鞭子抽打在自己身上还是特别疼,“最后观众看见我哭的时候,那真的是我疼得哭出来的。”

  十部云南电影集体亮相

  信报讯(记者宗珊)前天,“云南民族新电影推介”活动在中影公司举行。据主办方介绍,去年9月,云南省委宣传部和云南影视创作小组拍摄了“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该系列由10位具有新锐创作力的青年女导演分别执导10部电影,10部电影全是云南题材,全部采用低成本制作,市场化运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