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正式邀约 东方卫视抛出绣球 两大豪门争抢黄健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2:10 东南快报

  黄健翔从央视辞职后“再次就业”目前形势已明朗——湖南卫视与东方卫视两大地方电视豪门正在轰抢黄健翔。目前的问题是:是选择东方卫视还是湖南卫视?答案恐怕得老黄自己揭晓。

  

湖南卫视正式邀约东方卫视抛出绣球两大豪门争抢黄健翔

  

湖南卫视

  距离签约,曾仅差一步

  记者昨日得到绝密消息,20日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率一干制作人马杀到北京,正式向黄健翔抛出了橄榄枝。双方对节目的内容、黄健翔所司位置甚至薪金进行了交流,黄健翔对《名声大震》表示出浓厚兴趣。据透露,双方洽谈十分通畅,但离合约仅差一步之遥时,在一个关键地方卡壳,“现在这件事并没有黄,我们还会再进行协商。”

  东方卫视

  高薪利诱,有体育空间

  目前东方卫视的高层和黄健翔就合作一事进行了多次接触,并给对方开出了很丰厚的条件。除了娱乐节目丰富,东方卫视在众多上星台里体育节目实力是最强的。黄健翔一旦答应加盟东方卫视,他不排除会出现在该台最热门的娱乐节目《舞林大会》总决赛上。东方卫视把黄健翔招纳至旗下后,除了少数的娱乐节目,依旧想让他基本在体育解说的岗位上战斗。据了解,黄健翔已经向东方卫视方面表示会予以好好考虑。

《潇湘晨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