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赤壁》台词仅两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2:10 东南快报

  林志玲为电影处女作《赤壁》,努力修饰娃娃音,也推掉不少演出机会,但北京却传来消息,她在片中画面不少,但台词只有两句;表演仅有帮老公按摩、倒茶;而台词也传将以英文发音的方式呈现。

  

林志玲《赤壁》台词仅两句

  为该片损失500万

  林志玲为了和周润发、梁朝伟合作这部预算高达5000万美金的电影《赤壁》,半年来牺牲颇多。她降低曝光率,损失超过500万元人民币,还克服曾摔马的恐惧感,练习骑马,由于筹备工作太过忙碌,原本计划30岁结婚的她,老爸担心她到35岁可能都无法顺利嫁人。

  台词是英文仅两句

  林志玲虽作出大牺牲,前日却传出她在片中可能只是当花瓶。据参与该片剧本修改的人士透露,因是外资,《赤壁》未来将改成英文发音,在最新的英文剧本中,林志玲角色尴尬,因为漂亮,她的画面从头到尾都有,但台词却只有了两句;而她在片中的工作,除了美化画面,就是替老公周润发按摩、倒茶,有一点“花瓶”的味道。由于剧本持续修改,林志玲最后台词会不会多几句,还不得而知。

  吴宇森选中林志玲扮小乔,内地媒体反对声浪多,其中以她的娃娃音最被诟病,让她拜师努力矫正,让嗓音变低沉,但仅有两句台词,将使她练好的新声音毫无用武之地。林志玲的经纪人阎柔怡说,尚未收到剧本,“这一切应该还没定案,我们信任导演”,也未听说电影将以英文发音。

新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