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话题:汤姆•克鲁斯的“年度最昂贵的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梅开三度”,近日他在意大利罗马郊外一个中世纪城堡迎娶了相恋多年的女友凯蒂·赫尔姆斯,包括威尔·史密斯在内的好莱坞巨星悉数到场,参加这场“本年度最昂贵的婚礼”。据悉,阿汤哥与凯蒂的世纪婚礼仪式耗资250万美元(2000万元人民币)。

  看阿汤哥婚礼的投资哲学

  ■禾刀

  本年度结婚的明星并不少,但最劲的风头无疑叫好莱坞的帅哥———汤姆·克鲁斯重金夺走。18日,阿汤哥在罗马一座中世纪城堡里,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婚礼,而这已经是阿汤哥“梅开三度”。除了那座古堡,这场婚礼最吸人眼球的无疑是金钱散发出的巨大光芒。

  几乎所有媒体将阿汤哥的婚礼界定为本年度最昂贵的婚礼,这显然超出了娱乐圈的界限,甚至令那些一掷千金的工商界豪门也相形见绌。婚礼的豪华程度从古堡天价租金高达190万美元,到阿汤哥与凯蒂的数以千万计的婚前约定,几乎每一条有关消息,都在述说着同一个主题,那就是金钱。

  置身如此豪华的婚礼,想必没有几人能够真正始终保持一副岿然不动的矜持心态。当然,更多的人会将阿汤哥的这场婚礼看成是一种奢华的摆阔。毕竟那是数千万美金,砸在谁的身上都不是一个可以忽视得了的分量。然而,阿汤哥此番肯下如此血本迎娶凯蒂,不排除有爱情的巨大魔力,使得其根本就不在乎一掷千万金,但是,其商业性质可能更为耀眼,或者说,阿汤哥的这次大婚,肯定会是一笔大有赚头的买卖。

  不排除这场婚礼是阿汤哥爱情的一次见证,但更像是他个人名气的一次国际性大攻略。翻开报纸,点击网络,娱乐版块几乎全是阿汤哥婚礼的消息。表面上看似阿汤哥这次支出不菲,实际上却是,阿汤哥以婚礼的形式,轻松地攻下了全世界许多国家的媒体,而且是大块、显著版面,轻而易举地拉着这么多的媒体替自己好好做了一次免费的大宣传。呵呵,要是把这些全部换成商业广告,对全世界那么多的报道媒体而言,别说阿汤哥这次花掉的那几千万,就是再多上十倍也未必就够。

  更何况,阿汤哥的这次婚礼吸引了众多明星前来捧场,连小贝夫人辣妹也欣然到场。排除明星们所奉送的丰厚礼金之外,对于这些每到一个地方,足以掀起娱乐狂澜的巨星而言,短时间内,他们汇聚在阿汤哥的门下,无疑是一次烘星托月,而主角当仁不让就是阿汤哥。经这么一折腾,阿汤哥就是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大名都不可能。

  这么说来,明星也需要高投入,高投入才会有大产出,所以很多明星才会抓住每一次炒作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人气。不过,当婚姻被浓厚的商业投入色彩笼罩的时候,彼此间再深厚的感情,也会被金钱所淹没。就拿阿汤哥来说,他也并非没有先例。可别忘了,在阿汤哥与妮可的婚姻里,外界就曾传言他和妮可有口头上的秘密协议“十年之约”,若结婚届满十年

离婚,她可分得1.6亿美元赡养费,怎料阿汤哥在他们婚姻满十周年的两星期前申请离婚,逃过付钱约定,这很难让人理解透这个中滋味。对了,还有一点,阿汤哥这次的豪华婚礼,除了那些金钱协议之外,根本就没有法律价值。

  

今天话题:汤姆•克鲁斯的“年度最昂贵的婚礼”

  ■图:凯蒂在古堡内凭窗外望,竟是一脸愁容。

  世上只有一个靓汤

  ■罗伟

  都说好莱坞是新人辈出,前浪死在沙滩上,后浪死在前浪身上。可是在这么一个名利场,也是该有资格辈分该有老大小弟的,看了汤姆·克鲁斯娶亲,我更坚信了这一点。

  这是阿汤哥三婚,可给人感觉比头婚还隆重大气。那个意大利古堡所在的小镇,停车费是1000元人民币,时间单位是每小时。而能看到婚礼车队路线的阳台,需要100万元人民币———哦,老天,上帝保佑他的子民,看别人结一次婚就已经足够我结好几次婚了!还有八卦新闻说,贝克汉姆为了捧场不惜抗命皇马教头卡佩罗,擅离西班牙———一向的乖乖崽暂时连饭碗都不管了。

  世上只有一个靓汤,尽管在江湖上帅了这么多年、从小帅哥混成了老帅哥也没捞着一个实力派影星的证书,但为人民所喜闻威乐见的就是最好的,就是老大,就能在好莱坞一大片浪花中笑傲浪尖,坐看云起,看现场冠盖如流、名流如云,这就是硬道理啊!

  可是,当老大的女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前后走了妮可和佩内洛普两位女主角。怪就怪在,离开阿汤哥,她们都有了突飞猛进。《撒哈拉》使佩内洛普登上了北美票房冠军,妮可就更不用说了,这是宿命还是巧合?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