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琴高娃患脑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9:42 重庆晚报

  

斯琴高娃患脑瘤?

  本报讯日前,有网友在博客上称斯琴高娃于两周前做了脑瘤手术,“一直被脑瘤困扰的斯琴高娃阿姨,两周前终于在三博医院做完了脑瘤手术”,而且“手术非常成功”。

  在看到消息来源后,笔者试图联系博客的主人,但他始终没有给予回复,而当笔者
拨通斯琴高娃经纪人宋先生的电话时,他非常友好地拒绝了笔者的问题:“我不能告诉你,你想要的答案我也不能给你。”宋先生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这个传闻。

  随后,笔者拨打了三博

医院的门诊预约电话,笔者是以患者的身份进行询问的,并且提到了在网上看到了斯琴高娃在他们医院治病,而且说效果不错,预约小姐很热情地表示,的确是有这样的事情,而且她还告诉笔者,“斯琴高娃是找我们这里的石教授给诊断的,石教授对脑血管等疾病如动脉瘤和脑动静脉奇形的治疗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呢!”不过她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斯琴高娃的病情已经到什么程度,“她好像是以匿名的身份来的医院,而且她的病情我也不清楚,所以没办法和你说得十分详细。”

  由斯琴高娃和周润发、赵薇主演的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已经入围本届台湾金马奖,斯琴高娃还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提名。此前剧组表示会积极组织人员参加金马奖,而如果斯琴高娃真的做了脑瘤手术,术后恢复需要一段时间,那么她则很可能缺席金马奖的颁奖礼。

  (鲁艺)

  众好友:她身体状况一向很好

  斯琴高娃的多位好友均对这个消息做出否认,称斯琴高娃的身体状况一向很好。

  斯琴高娃10月下旬刚在上海结束了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工作,该剧负责人告诉记者:“高娃老师挺健康啊,要是得了脑瘤,怎么还能拍我们的戏呢!”该人士透露,斯琴高娃在上海拍完戏后,就回到北京休息,前一阵还去云南玩了一圈,说什么得脑瘤的都是无稽之谈。执导过“秘史系列”的著名导演尤小刚也在电话中表示:“以前与斯琴高娃合作的时候,她的身体很好,从来没听说过她有脑瘤。”

  曾邀请斯琴高娃在上海排练话剧的制片人高亮,在电话中听完记者的讲述后,立即予以否认:“根本不可能!她肯定没有脑肿瘤!她身体一直不错,就除了关节有点问题之外,其他都挺好。我最近跟她联系过,她说自己在北京,一切都挺好,我们还商量着要把话剧重新排一遍呢!”

  (王文)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