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侯佩岑周末各为其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台湾地区本周末迎来两大娱乐盛事。林志玲、侯佩岑分别为本周五亚太影展、周六金马奖任主持人,打造两大美女美丽焦点的幕后功臣,正是台湾的时尚教父洪伟明和时尚教母黄薇、教父和教母各自发功,展现时尚功力。而林志玲和侯佩岑也彼此“拼”了。

  日前两美女分别试装。林志玲率先秀出第一套礼服,全身贴满亮片,以渐层式设计闪耀犹如美人鱼,林志玲穿完后开心表示:“自己很喜欢美人鱼,这可是我的想法喔,这下
可以当个美丽的美人鱼!”这款礼服价值约十万台币。她表示自己将在时尚教父洪伟明的精心规划下,展现“优雅的性感主题”风格。为旗下爱将设计礼服,洪伟明低调而言:“各家厂商都有提供礼服,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

  

林志玲侯佩岑周末各为其主

  洪伟明贵为时尚教父,谈到林志玲的礼服款式、价格显得低调,他不居功地表示:“大会相关单位会给最后定案的版本!”以他经营时尚服饰30年的资历,林志玲亚太影展登场的礼服,华丽和噱头可期。林志玲的经纪人江怡蓉表示:“还有几套礼服还在空中,正在空寄来台的路上。”

  亚太影展之后紧接着是金马奖,侯佩岑也丝毫不敢怠慢。她的六套礼服全都出自黄薇的设计,黄薇表示:“目前规划六套,有四套是来自国外的品牌服装,还有一套正在赶制中,六套礼服加上珠宝,数千万跑不掉,不过,最后定版的服装款式还要再等一两天。”黄薇还说:“我给佩岑设计的礼服,概念是要突出她的气质,让她的每套礼服不会带给她任何压力,没有拉拉扯扯的复杂,可让她在放心、轻松的心情下全心主持。她是主持人,主持人职责是把大会流程串联流利,不是参加服装秀,比谁露得多的想法已经过时了,也本末倒置。”黄薇多次参与台湾“三金”(金马、金钟、金曲)晚会主持人的造型,对她来说工作已是驾轻就熟。(芷汀)

  

林志玲侯佩岑周末各为其主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