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典韩剧《爱情需要奇迹》11月27日登陆星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经典韩剧《爱情需要奇迹》11月27日登陆星空
经典韩剧《爱情需要奇迹》11月27日登陆星空

  经典韩剧经典爱情

  一个只有高中学历、错过适婚期,而且还带着孩子的推销模特,一个玩世不恭、躲在大树底下好乘凉的财团二少爷,两个天地之别的人在茫茫人海相遇,而且还双双被丘比特之箭射中,这需要多大的奇迹韩国时尚剧《爱情需要奇迹》为期待浪漫的人讲述这样一个让人鼓舞的爱情奇迹。

  推销模特车凤心(金媛姬饰)脸蛋漂亮、身材火辣,但却是个待字闺中的老姑娘。她虽然有亲妈,但却因为7岁时就被送到了孤儿院,成了“不是孤儿的孤儿”;她虽然连男友都没有,但却收养了朋友的儿子振士,成了“不是未婚妈妈的未婚妈妈”。当她遇上离家出走的财团二少爷陈正彪(李奎汉饰)时,她的桃花运这才拉开序幕。落魄的正彪借住在凤心家里,陪她的“儿子”振士去游乐园,甚至被命令去开“粪车”!正彪回到公司上班,而凤心也恰好应聘到该公司,正彪的青梅竹马、双方家长有意撮合的千金小姐柳世飞(李世恩饰)百般刁难,而此时,正彪却发现,振士的爸爸竟然是自己的哥哥正秀(吴大奎饰)!

  这部《爱情需要奇迹》秉承了韩剧一贯的优点———轻松温馨的剧情加上俊男美女组合。女主角车凤心的饰演者金媛姬不仅有着天使的脸蛋和魔鬼的身材,而且喜剧表现力出色,曾凭借《家族危机》荣登最佳女演员地位。在本片中饰演这样一位火辣傻大姐正是她的拿手好戏。现实中的金媛姬相当精明能干,除了电视剧,最近还接拍了电影《客房高手和母亲》,同时还担任了MBC电视节目《欢迎你来玩》的主持。

  韩剧迷们对李奎汉也一定不会陌生,他带着点玩世不恭的帅气,成为饰演花心少爷的最佳人选。在去年收视火爆的《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他成功饰演三顺的前男友、花心大萝卜闵贤佑。不过在本片中,他洗心革面,将要把爱情奇迹进行到底!

  这部愉快而又充满生活热情的《爱情需要奇迹》将在星空卫视11月27日晚起播出。(瑞宣)

  (倩茹/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