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帅新片《左右》“告别”青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37 南方网

  

王小帅新片《左右》“告别”青春

  虽然高圆圆在片中的戏份比田原少很多,但是高圆圆表示并不介意。

  王小帅新片《左右》于今日(22日)在北京开机,除了主演刘威葳、张嘉译、余男、成泰燊、田原之外,网络红人ACOSTA(小A)和在《青红》中出演角色的秦昊以及高圆圆也
出席了之前的开机宴,并且已经确定在片中客串演出。而这部影片也是王小帅“告别”青春,首次关注当下中年人生活情感的影片。

  姗姗来迟的高圆圆这次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心情很好,开机宴上喝了不少红酒。虽然她的戏份比田原少很多,但是高圆圆表示并不介意,“我很欣赏她的演技,很自然也很有个性,祝愿她越走越顺。”田原也回应道:“我妈妈以前老是在电视上认为高圆圆就是我,误会了好多次,由此可见我们还真像一对姐妹。”

  据悉,首次触电的“草根博主”小A将在该片中与田原饰演一对情侣,而高圆圆则饰演患白血病小女孩的老师。虽然主角都是实力派演员,但是他们的人气显然不及小A和高圆圆。对此王小帅也表示是为了新片聚集人气:“这一次我虽然坚持做我的作者电影,但是并不排斥商业宣传。拍摄过程要尽量纯粹,但外围宣传可以有多大弄多大。”

  《左右》是王小帅“告别”青春首部关注中年人生活情感的影片,而在开机宴上他也邀请了从处女作《冬春的日子》以来合作过的很多主创人员,以重现成长阶段的方式与自己擅长的青春成长题材“告别”。《冬春的日子》主演画家刘小冬非常动情地表示:“我们这代人起步非常辛苦,当年拍摄‘冬春’包括3个拷贝一共只有10万元的资金。今天我们终于能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投资,应该告别那种偷偷摸摸的状态,光明正大地用电影表达理想。”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