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满安吉丽娜做“第三者” 皮特妈妈只认前儿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布莱德·皮特的妈妈简和每一个美国家庭主妇一样,正在为一年一度的感恩节费心筹备。不过今年她打算邀请前儿媳妇珍妮弗·安尼斯顿来做客,至于茱丽,那就只好暂且退下了。

  在安尼斯顿与皮特的六年多婚姻中,简对这个儿媳一直非常满意。然而出乎意料地,皮特于去年爱上了茱丽并因此和安尼斯顿离婚。这个消息让老太太很伤心,自然对茱丽的
第一印象就是“第三者”。

  现在皮特和茱丽虽然没有正式举行婚礼,但是两人已经有了亲生骨肉。作为夹在母亲和女友中间的那个人,皮特感觉自己有义务让婆媳的关系改善,而且经过他一段时间的努力也的确有了成效。据说,皮特已经和父母商量,今年圣诞期间,他要带上茱丽以及三个孩子,搬进在斯普林菲尔德的新别墅:之所以选择在那里购置产业,是因为皮特的父母就住在那里,爷爷奶奶可以顺便给忙碌的皮特和茱丽减轻照看孩子的负担。

  然而,简接受茱丽只是出于对儿子的心疼:不忍心看到皮特为自己在世界上最重要的两个女人烦恼。而且她不再仇视茱丽,也并不意味着她就放弃和前儿媳安尼斯顿的友好关系,至少,这个感恩节,皮特无法从印度的工作中脱身回来,简打算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和安尼斯顿在一起呆几天。这个消息也许要让茱丽有一点难受,但是谁让她给人的印象就是个“第三者”呢?好在现在她毕竟给皮特生了个女儿,也许看在亲生孙女的份上,以后皮特的父母都会慢慢接受茱丽这个新儿媳了。

  

不满安吉丽娜做“第三者”皮特妈妈只认前儿媳

  图:安尼斯顿深得婆婆欢心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