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恩惠为村上春树甩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称想念台湾不是想念仔仔

  朴恩惠自爆曾经因为村上春树的《挪威的森林》甩掉交往半年的男友,又自称对台湾“患了相思病”,却声明不是对仔仔。

  “《挪威的森林》是一本让人读了可能会陷入悲哀的书。”朴恩惠说她读着读着,
男友刚好打电话来,也不知怎的,她脱口就跟对方说:“我们分手吧。”韩国男人多属大男人主义,惊愕之余,即使第二天朴恩惠打去电话道歉,他也不肯吃回头草,恋情就这样画下句点。

  朴恩此前曾因与仔仔合作《Silence深情密码》而被指暗恋仔仔,既然已经失恋,是否将爱情箭头转向仔仔?外界好奇朴恩惠回韩后有没有跟仔仔联络,朴恩惠摇头:“我连他的电话都没有。”之前跟仔仔上“桃色蛋白质”,她突然意识到两人可能很难再见面,就哭了出来,这段访谈被网友放在网络上,她看到了大糗:“好丢脸哦。”

  

朴恩惠为村上春树甩男友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