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克•理查“种族歧视”终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因美国知名电视剧“欢乐单身派对”走红的喜剧演员麦克·理查上星期五在洛杉矶表演时,因为种族歧视的言论惹得观众炮轰。强大舆论压力下,原本不肯道歉的理查只好正式出面道歉。

  当时他用带有种族歧视意味的字眼“黑鬼”指称台下几个非裔观众,引起种族歧视争议,甚至还和台下观众对骂,从而引发现场300名观众不满。

  然而,事发后麦克·理查坚持不道歉。俱乐部老板见他丝毫没有悔意,一气之下干脆不准他再上节目了。在各方压力之下,20日他终于低头出面道歉。

  “我真的搞砸了,真的非常非常抱歉!”他说,“我在台上很失态,对非裔美国人说了很多恶劣的话。我深感抱歉,但其实我并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我还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却被这个事情纠缠住了。”

  但他仍然觉得自己受了冤屈:“那天晚上我后来又回到台前对这个事情表达了我的歉意,但知道的人不多。你知道,我不可能对每一个人都说,人们都走了。他们转身便告诉了新闻媒体。”(唐小鹿编译)

  

麦克•理查“种族歧视”终道歉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