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反串肥肥惹祸 观众炮轰曾志伟三大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线的《万千星辉贺台庆》节目已圆满落幕,曾志伟反串肥肥(沈殿霞)大跳劈腿艳舞惹祸,观众一状告到广播管理局、怒数曾志伟三大罪状,炮轰他侮辱观众心中的“开心果”,伤了港人的心。

  肥肥贵为无线的镇台之宝,入行以来不曾缺席无线台庆。但因为动了胰脏手术,只能在电话连线,无法应邀到节目现场。结果,改由曾志伟反串她,率领一众男艺人剃腋毛扮
女人、大跳劈腿艳舞。不料,好心却闯了祸。广播管理局日前接到了31宗投诉,网上更是“炮声连连”,直轰曾志伟三大罪,指他侮辱了肥肥,教坏小孩、动作不雅、恶心。更大骂曾志伟把台庆搞成马戏团表演,玩得太过火。而他与阿叻(陈百祥)喷红漆在演员马国明和林保怡等人的脸上,不顾及可能令艺人致瞎的危险。

  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昨天也证实,有观众致电到无线来抗议。但他回应说:“这纯粹是台庆的趣剧,大家的出发点都是想搞气氛,不是刻意去做,可能是有份参与的人过分投入。”曾醒明举例,阿叻喷“漆”到马国明的眼,事实上用的是化妆用的粉彩,不会有任何伤害。“绝对不是工业用的漆,那是危险用品。”据知,剧本来没有安排喷“漆”在艺人脸上这幕,是阿叻自行加插的。(王尚)

  

反串肥肥惹祸观众炮轰曾志伟三大罪

  图:台庆晚会遭投诉

  链接:

  被玩艺人也不“舒服”

  ●陈豪:

  陈豪对曾志伟和阿叻把绯闻女友廖碧儿抱起、抛到他的身上大为震惊。他说:“我之前都收到风,但想不到玩得这么夸张,搞到我的脸都红了(尴尬)。”

  ●马国明:

  被红“漆”喷入眼睛,马国明说:“我完成节目后,立即冲入化妆间洗掉红油,有部分还喷入左眼,要用水清洗,眼睛都睁不开。”

  ●白茵:

  女星李绮雯被曾志伟泼酒,还击时却不慎把酒泼到女星白茵身上,令对方一脸不悦。白茵说,她是因为担心弄湿了赞助商的衣服:“李绮雯跟我说要帮我洗衣服,但我的衣服几千元,如果赞助商要我赔就惨了。”

  

反串肥肥惹祸观众炮轰曾志伟三大罪

  图:曾志伟想扯下黄宗泽衣服

  曾志伟强调“身不由己”

  被观众告到广播管理局,曾志伟倍感无奈。他昨天澄清:“我无心侮辱肥肥、侮辱香港的女性。”

  他慨叹,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为了逗乐大家,他是“身不由己”。

  曾志伟无奈地说:“做娱乐节目好矛盾,令大家开心,也会令一小撮人不开心。但我真的是无心的!”他奉劝大家,看娱乐节目应该放宽胸怀,不用太介意。

  对于被观众炮轰他在女星郭羡妮的胸前敏感部位,用笔画圈圈,又喷“漆”到无线阿哥、阿姐级艺人的脸上,是教坏小孩,做了不良的示范。他解释:“我完全没想到会教坏小孩,那时候脑中想的是不要影响节目。”

  他说,节目结束后他与监制等幕后人员去吃消夜,大家都连声赞他与阿伦和阿叻炮制的《翡翠红人馆》和《男色魅影歌舞团》节目做得好。

  欣宜博客放送肥肥笑声

  曾志伟反串肥肥跳艳舞,肥肥在家中不气反而笑得很开心。前天欣宜在自己的博客上,以标题:“妈妈的笑声,妈妈的力量”,写出了肥肥被志伟逗乐的事。

  欣宜同时还贴上一张家中电视机正播放台庆画面的照片。欣宜在网上说:“妈妈的笑声击退了病魔,她的笑声就是她的力量,我要向妈妈学习,乐观主义者就会胜利……妈妈一直坚信她能康复,现在呢?你们也听到了她的笑声,不是吗?”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