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百老汇音乐剧《I Love You…》专题 >正文

《I Love You…》主创:导演乔伊-比肖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54 新浪娱乐
《ILoveYou…》主创:导演乔伊-比肖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导演乔伊。比肖夫(Joel Bishoff)于1986年毕业于纽约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学,获得美术戏剧导演专业硕士。纽约舞台导演家协会和舞蹈家协会the Society of Stage Directors and Choreographers的成员。

  毕业前曾担任Lynne Meadow曼哈顿戏剧俱乐部的艺术指导以及John Tillinger百老汇顶级导演之一的助手。毕业后,在巴尔的摩中心舞台做了三个月的助手,然后协助Julie
Taymor (后来执导Lion King)导演Shakespeare’s Taming of the Shrew,以及与James Hammerstein合作许多Rodgers and Hammerstein的音乐剧。

  他执导的作品包括15个以上不同版本的《I LOVE YOU…》,在新加坡首演的《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日语版本的《安妮》(Annie)(执导该剧达六年之久),《Over the River and Through the Woods》(在纽约约翰豪斯曼剧院John Houseman Theatre初次演出),《The Kiss at City Hall》(在Pasadena Playhouse上演),《The Tale of the Allergist's Wife》(在Laguna Playhouse上演),《The King and I》(在休斯敦上演,演员达88人之多),以及Ken Hill的作品《Phantom of the Opera》(在巴黎The Opera Comique上演,是该剧欧洲巡演的其中一站)。Bishoff先生还担任《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全美巡演的音乐演出指导,由Marie Osmond主演(该剧曾在韩国巡演),还包括纽约城市戏剧团的版本,由Debby Boone主演。

  他曾执导过包括《长码头剧院》Long Wharf Theatre,《波克夏戏剧节》Berkshire Theatre Festival,《纽约人剧院》the New Yorker Theatre(多伦多),《宝石剧院》Gem Theatre(底特律),《花冠剧院》Coronet Theatre(洛杉矶),《海伦海斯演出艺术中心》Helen Hayes Performing Arts Center(奈阿克),《圣斯图尔特剧院》Stuart St. Playhouse(波士顿),《布罗沃得演出中心》the Broward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迈阿密),《皇家乔治剧院》the Royal George Theatre(芝加哥),《Theatre at Old Towne》(圣地亚哥)等等。去年他执导了艾米奖the Emmy award获奖电视秀Huff,目前正与该剧的制作人筹备新的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