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五部“哈利·波特”热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3:39 北京晚报

  

第五部“哈利·波特”热启动

  昨天,伦敦格林威治时间下午2时,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五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宣传片在全球登场。同时,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宣布,《哈利·波特5》之《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将于2007年暑期于北美地区公映。而《哈利·波特6》之《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2008年底感恩节和圣诞节期间上映。《哈利·波特与凤凰社》,长大的哈利重
返霍格华兹魔法学校,开始了他第五年的学习生活。他发现魔法学校的年轻学生们遭遇伏地魔,而整个巫师社会对此却矢口否认。

  魔法部的部长康奈利·福吉担心德高望重的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谎称伏地魔复活的消息,是为了破坏自己的权威进而取代自己的位置,所以委派一位新的抵御黑魔法教师德洛丽丝·乌姆里奇监视邓布利多和霍格华兹学生的一举一动。但是德洛丽丝·乌姆里奇教授的抵御黑魔法课程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年轻巫师们面对威胁他们和整个巫师社会的黑暗力量时仍旧束手无策,危机重重,所以哈利在好友赫敏和罗恩的帮助下,开始了自己的行动。

  8年前,英国女作家罗琳将哈利·波特介绍给世人时,她还只是个一贫如洗的单亲妈妈,如今她不但和这位少年巫师一样出名与神秘,财富也远超过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另据报道,备受哈利·波特迷期待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说最后一部即第七部也将会于2007年问世。在书中,波特可能难逃一死。

  中国市场方面,《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暑期与北美同步上映的有关事宜正在联系商讨中,中影集团表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在中国市场都取得了很好的票房,目前《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同步引进工作正在日程上进行。

  本报记者陈滨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