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唱会出位大胆令人咋舌 蔡依林看齐麦当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37 中国新闻网

  

演唱会出位大胆令人咋舌蔡依林看齐麦当娜(图)

  蔡依林果然“七十二变”,不再单纯玩高难度体操,而是性感地大玩“激吻”。一连三晚的个唱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在前一晚和黄立行大跳出位辣舞后,19日压轴的演唱会上蔡依林更是一把拉过好友萧亚轩嘴对嘴亲吻,制造了当晚最大高潮。

  事实上,蔡依林最近的“疯狂”表现已经让不少人觉得惊讶,如此豪放的表现和刚出道时清纯、乖巧的“少男杀手”判若两人,这是在她容貌“七十二变”后的又一次巨变。现在感情处于空白期的蔡依林似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事业上,容貌变了,她更红了,也许近期行为上的大改变,是期待着事业有更上一层楼的发展。

  蔡依林似乎远不满足唱片大卖的喜人成绩,要在“唯舞独尊”

演唱会上让人见到她的不一般,更加奠定她七十二变的”妖姬”地位。在第二场演唱会上,表演嘉宾是蔡依林的闺中密友萧亚轩,原以为同性好友会让演出温情一些,没想到场面依旧火辣。蔡依林在和萧亚轩对唱后,现场嘴对嘴亲吻,这一幕像极了三年前麦当娜激吻布兰妮情形,似乎蔡依林已经铁了心要走麦姐的路线。

  事后蔡依林被问起和萧亚轩“激吻”一事,她笑着说:“舞台上Elva还是有点犹豫,我二话不说一把拉她过来吻了!”似乎对自己的这一惊人之举非常得意。

  虽然嘴上说和男生比较“来电”,但蔡依林似乎更加“重女轻男”。在之前第一晚的演唱会上,她和好友罗志祥台上大献舞技。罗志祥把蔡依林像大风车般抱起旋转,然后又单手勾住她的脖子,幸好演出相当顺利。但当罗志祥打算像杭州演唱会一样亲吻蔡依林时,蔡依林竟不给面子跑下台。

  面对观众挑逗煽情两不误

  早前香港演唱会上,蔡依林高空玩体操,让台下观众既兴奋又紧张。回到“娘家”台北,蔡依林的举动更是大胆,“绝技”再次增加,除了原有的空中吊环动作外,还加插有难度极高的鞍马体操,看得台下观众热血沸腾。

  激情表演之后,到了演唱会的尾声,蔡依林百感交集,眼睛泛红地表示:“感觉好像是我最后一场个唱,始终我的体力会有极限,只希望今日到场欣赏的歌迷会说‘Jolin我以你为荣,支持你是对的。’”其后她即忍不住流下眼泪来,还向一众歌迷作出承诺:“因为你们,Jolin会一直站在舞台。”终于让大家感受到蔡依林“正常”的一面了。

  庆功宴灌醉罗志祥

  一连三晚的演唱会,蔡依林的体力依旧充沛。在庆功宴上,她大笑着说:“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喝酒!”她举杯四处猛干红酒,还用两杯红酒轻松把罗志祥灌倒。

  为求演出平安,每次上场蔡依林都念“平安咒”,一个月前更忌口不吃牛肉、不碰酒。演出结束,她终于能放纵,拿着酒杯追着红酒跑,嘴里不停喊着:“干!”看到专程从外地赶来的罗志祥,蔡依林显得更加兴奋,当场吆喝要他连干两杯红酒,哪知他酒量超差,竟醉倒失魂,先坐在椅子上傻笑、猛揉双眼,最后谁也不认得,被众人搬上车“抬回家”。

  第二天,蔡依林又神采飞扬地出席一广告活动,接着晚上又赶飞机去美国,准备接下来的两场演唱会,她的不知疲倦被媒体惊讶地称为“铁人”。 (程韵)

  来源: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