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盘点近期娱乐圈病号 秦海璐腿麻痹许晴传患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59 中国新闻网

  

盘点近期娱乐圈病号秦海璐腿麻痹许晴传患癌

  秦海璐(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关于明星患病的消息很多,真假难辨。有人生病了,却死不承认,怕影响片约;有些人却大肆宣扬,增加曝光率。

  秦海璐近日身体不适被成都医院怀疑是肌无力,20日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就诊,记者昨天向秦海璐的经纪人田小姐询问结果,其经纪人表示,根据医院骨科专家的诊断,排除了肌无力的可能,确诊是脊椎内水肿,和在成都时拍的片子相对比,水肿消退了很多,医生要求必须静养一到两个月,但是秦海璐坚持先回成都补戏再考虑静养。

  秦海璐的经纪人田小姐讲述了这次北京就医的情况,“海璐20日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21日上午出的结果,专家看了在成都和北京拍的片子,并且给海璐做了详细检查,确诊是脊椎内水肿压迫神经造成的右腿麻痹,排除了肌无力的可能,建议停止工作,最少休息一个月。我们想让她在北京养病,但是海璐之前接了两部戏,《世纪不了情》已经跟剧组协商换了演员,但是《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已经拍完了,就差补一些镜头,现在不可能换人了,所以海璐决定去成都休养,主要是为了把镜头补完,不给剧组造成损失。”

  记者也采访了秦海璐,她表示,“公司是想让我在北京,本来是瞒着爸妈的,但是他们通过报纸看到了消息,儿行千里母担忧,爸爸说要来北京照顾我,妈妈非要我回大连,说在自己的家里条件更好。我是觉得现在医院也排除了最坏的可能,自己也觉得还能坚持,就别给剧组添麻烦。尽管导演、制片人也给我打电话说安心养病,有些镜头可以改剧本不拍,有的可以找替身拍远景,但是我知道那样很麻烦,而且效果不好。这部戏是刘惠宁在《半路夫妻》之后的一个重头戏,也是我遇到的一部好戏,大家倾注了很多心血,我现在就是上下楼不行,坐着什么的还行,所以把戏拍完最重要。”

  秦海璐的经纪人也向记者透露,今年艺人由于疲劳出了很多意外,比如胡歌、范伟都是在工作时受伤,这些教训要吸取,所以公司方面坚持暂时推掉秦海璐的工作,在补完《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的镜头之后,就安排秦海璐专心休养,恐怕要到明年春节后看恢复情况再开始工作.

  明星患病真真假假

  ●得癌症许晴坚决不承认

  昨天,据301医院内部消息,许晴日前在该院做了宫颈癌手术。由于发现早,手术很成功。记者询问许晴,她表示自己正拍戏,根本没有这回事。而且称自己日程很满,根本没时间上医院。

  电话采访时,许晴正在拍戏现场,准备收工吃饭。听到这个消息马上笑出了声,表示,“你们相信这个消息吗?而且前两个月我和濮存昕在首钢医院拍《男人底限》,好多记者都去探过班,见我挺健康的,不会这么快就得病了吧。是不是我在医院拍戏让人误会了。如果说做手术现在还在医院躺着呢,哪有时间拍新戏呀。而且我们的《石头、剪刀、布》下月6号就开发布会,不信到时候来看看我是不是病了。”

  ●患脑瘤斯琴高娃行踪成谜

  昨天,网上有消息说斯琴高娃患了脑瘤,于两周前做了手术,目前状况稳定。而她获得金马奖提名,也因病参加不了颁奖礼。但是斯琴高娃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昨天也询问了与她近期合作过的制片人、导演,他们均表示不知道此事,而且也不知道斯琴高娃的行踪,斯琴高娃得脑瘤成了一个谜。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制片人郭小蕾表示,斯琴高娃不参加金马奖典礼是很早就定好的。至于得脑瘤,自己也是刚从网上看到的,一直没有联系到斯琴高娃本人,所以也不能确定消息的真伪。前不久斯琴高娃没有出席电视剧《龙盘虎踞》的北京发布会,和制片人杨凡闹得也不愉快。杨凡也表示不清楚脑瘤的事。

  而导演平江锁金和斯琴高娃合作了《青花》等好几部戏,斯琴高娃正是由于拍摄他在上海执导的新戏,所以才没能出席《龙盘虎踞》发布会。平江锁金听到消息后非常惊讶,“我跟高娃老师前不久在上海一起出席发布会,当时她挺好的。而且平时我们一直保持联系,没听说她身体不好,但这一段我们没有通过电话,她不可能得这么重的病吧。

  来源: 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