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指环王》前传抛弃 10万影迷挽留彼得·杰克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2:14 东南快报

  

遭《指环王》前传抛弃10万影迷挽留彼得·杰克逊

  《指环王》系列和导演彼得·杰克逊的名字一直密不可分,但影迷众所企盼的《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很可能和彼得·杰克逊再没有关系。19日,杰克逊公布了新线公司给他写的信,信中表示公司不会雇佣杰克逊执导《霍比特人》。消息传出后,数万影迷们请求彼得·杰克逊回到影片的拍摄中来。

  因为官司被“炒”

  《指环王》影迷网站“魔戒”网站在19日刊登了杰克逊写给粉丝们的一封信。杰克逊在信中说,上周一个新线的高层给他写信说,握有《霍比特人》小说版权的新线将在没有杰克逊参与的情况下自己制作这部影片。目前,新线和杰克逊自己的制作公司正在就2001年的《指环王》DVD利益分配问题打官司。杰克逊在信中表示,他拒绝在没有了结官司前和新线谈《霍比特人》的事。

  10万影迷挽留彼得

  “魔戒”网站的创始人之一克里斯说杰克逊和这家网站一直有着很好的联系,当这封信被贴到网站上时,浏览人数从平常的每天1.5万人上涨到每天10万人。粉丝们对《霍比特人》不归杰克逊感到非常不安,他们正在想回应的办法,比如说写联名信,或者抵制新线的电影。

网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