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承认与李厚霖和平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2:20 北京晨报

  ■事业与压力导致分手 ■否认另有新欢

  昨天下午,李湘接受记者电话采访,首次向媒体承认已与李厚霖和平分手一段时间。昨晚8点58分,李湘在自己的博客中贴出一篇名为《或者回应或者自白》的文章,以相当长的篇幅阐述自己与李厚霖的婚姻已经解体。李湘的博客已经4个月没有更新过新文章,突然出现的这篇长篇大论瞬间引起轩然大波,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有千位网友回帖。

  事业与压力导致分手

  “是的,我们分手有一段时间了,这是件遗憾的事情,所以一直都没有告诉大家,而且也一直没有什么适当的机会告诉大家。”电话中的李湘一如以往的快人快语,只是语气中多了一丝遗憾。

  据李湘透露,两人是在非常和平友好的气氛下分手的。至于具体什么时候分手的,李湘不愿意过多透露,只说是有一段时间了。至于分手原因,李湘认为是事业和压力的原因,“我们都是事业型的人,都忙于工作,两个人都需要对方照顾,可是我们又没法时刻照顾对方,又面临着外界的各种压力,所以大家都很辛苦……”说到此,李湘情绪有些低落,听得出来她对这段感情有些惋惜。

  李湘说两年时间的婚姻让自己成熟很多。对于李厚霖,李湘言词中多加维护,称在对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两人像兄妹一样相互关怀。

  无缘做夫妻还是朋友

  “没有缘分做夫妻,但是做朋友也可以!”现在李湘并不喜欢用前夫这个词来称呼李厚霖,而是用“朋友”和“兄长”,而她也以“朋友”关系来重新定义两人的关系。

  虽然已经分手,但一谈起李厚霖,李湘对对方依旧相当维护,还不忘帮对方为以前的很多不利传闻做澄清,“他是一个非常绅士的男人,是个事业型的男人,热爱工作,以前很多有关我们出现家庭暴力、李厚霖是亿万富翁的说法对他很不公平,真的没有这样的事情。”李湘感谢做夫妻的几年时间里,李厚霖教会了她很多东西,“他是很成功的生意人,告诉我怎么做人,怎么去经营公司。”现在的李湘和李厚霖虽然夫妻缘分已尽,但两人是很好的朋友,相互帮忙相互关怀,还经常一起吃饭,探讨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李湘说对方像哥哥一样关心她,还会发信息提醒她天气冷了,这让她很感动。

  所谓新欢只是个朋友

  自从李湘和李厚霖结婚以来,有关两人婚姻的各种谣言不时传出,昨天又有北京媒体拍下李湘与一神秘男子亲密吃饭的照片,报道说同时在场的还有疑似神秘男子的父母,并推测李湘与李厚霖轰动一时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对于这一报道,李湘笑了。

  李湘描述,那位拍照片的记者很辛苦,从湖南台的广告招商会开始一直跟到他们吃完饭。李湘同时透露,那个照片中的男子只是自己的一个朋友,是合作伙伴,因为她的公司正在

装修,大家见面再谈一点事情。至于那两个年龄稍大的老夫妻模样的人,李湘也统统表示都是朋友和合作伙伴。

  现在的李湘差不多过了低潮期,准备重新出发,继续在工作上冲刺。“幸好大家都有很多工作,可以把大部分的时间放在工作上。我会加油的!”

  ■朋友祝福

  ■汪涵:她有她的理由

  当听到李湘

离婚后,汪涵大喊了一声“天哪,怎么可能啊?”在得到确认后,汪涵表示,“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很惊讶,做超女那段时间我完全没有感觉到她有什么不适的地方,情绪上也没有任何变化。也许我没有认真观察她吧。湘湘一直是一个有自己风格和个性的人,她每做一件事情都有自己的理由,当初结婚有,现在结束了我相信她同样有,希望她能在自己的游戏规则中做自己快乐的事情。”

  ■张丹丹:放爱一条生路

  李湘和张丹丹是从北京同一所大学出来的,既是密友也是学友, 确认消息后,张丹丹表示,“她是一个能自己主宰命运的人,成熟、干练。现在我还是相信,当初她出嫁一定是因为爱他,现在离开也一定是因为爱不在了,既然这样就不要再煎熬下去,放爱一条生路。我们要尊重她的决定,也希望她在未来的日子里她能找到另一份真爱。”《潇湘晨报》供稿

  ■何炅、谢娜、王珏:表示意外

  记者采访到忙着《暗恋桃花源》的何炅和谢娜,谢娜的回答十分巧妙:“什么事?真的吗?我不知道呀,我们现在都在桃花源里呢,外面的事情都不太知道。”何炅的经纪人电话刚一接通便说:“别问我李湘的事啊?我不知道,何老师也不知道。”随即笑着解释说:“我已经接了一天电话了,但我真的不知道。”当年出专辑的时候,李湘曾拜朱明瑛为师学习唱歌,李湘还想邀请朱明瑛的儿子、著名音乐人王珏帮她写歌,昨天,王珏听说这个消息也表示意外,说自己并不知情。晨报记者 杨欣欣

  

李湘承认与李厚霖和平分手

  2005年1月2日,李湘和李厚霖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了婚礼,两人的婚姻为期不到2年。

  《潇湘晨报》/供稿 王路 侯检/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