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冠希风光一跃成为“亚洲巨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9:53 南方网

  

陈冠希风光一跃成为“亚洲巨星”

  陈冠希

  美国《人物》杂志评选2006年全球男性最性感新人王,陈冠希晋身前十名之列。获知入选性感新人王,陈冠希非常开心,但他并不觉得自己性感。不过,陈冠希对性感倒有自
己的看法,“我觉得只要有自信就会性感。”

  凭美国卖座电影《不死咒怨2》成功打进好莱坞的陈冠希,被美国《人物》杂志选为本年度全球最性感男士新人王之一。《人物》杂志形容陈冠希为集演员、时装设计师、饶舌歌手及时装店老板于一身的亚洲巨星,由他主演的《不死咒怨2》以及跟美国著名男歌手Kanye West合作而成功打入美国市场。

  入选性感新人王,陈冠希开心地表示:“在美国杂志获选最性感男士肯定会很开心,但我真的不觉得自己性感,我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最性感,不过我觉得只要有自信就会性感。”

  陈冠希近来事业、爱情两得意。早些时候,陈冠希破天荒地高调承认他与杨超成爱女杨永晴拍拖,接着又获选全球性感新人王,肯定了他在好莱坞的努力。看来,恋情带给他的是超好的运势。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