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赤西仁离队 龟梨和也生退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尊尼事务所今年力捧组合“KAT-TUN”,本来组合的确形势大好。但成员赤西仁突然宣布离队,事务所只好全力捧起另一主力龟梨和也,要他连续两季接拍剧集,不断曝光。可是龟梨主演的两部剧集的收视均未如理想,令他甚为失落。龟梨更扬言想仿效赤西仁,退出娱乐圈。如果真是这样,龟梨的Fans一定会很伤心。

  连续两季都担纲演出的龟梨和也,虽然人气一直高涨,但上一季的《Suppli》收视
不佳,加上这一季在播的新剧《唯一的爱》,虽然是个典型的纯爱故事,但也许是因为结局悲惨,加上屡屡与大型比赛撞期,收视始终徘徊在百分之十左右。“连衰两季”让龟梨深受打击。

  而日本报章《东Sport》引述一电视台节目导演透露,龟梨曾经在节目中谈到赤西仁,表示:“如果是我离队的话就好了!”大有隐退之意,又大叹“自己不适合做娱乐圈”,虽然这些话没有播出街,但可见他的情绪已陷入低潮。

  有制作公司的业内人士指出,尊尼事务所这次捧新人的策略完全错误。“KAT-TUN”本来有赤西仁和龟梨做“双箭头”带起全队,即使有何闪失,也可以互相推卸一下责任,但赤西仁离开后,责任便全落在龟梨一人之上,没有人为他分担“进攻”工作,而其他成员又还没有足够的人气和经验担当主力任务,令龟梨压力大增。事实证明,与其力推状态不佳的龟梨,倒不如让他休息一下,现在如此榨干他,只会陷入恶性循环之中,不能解决问题。

  

赤西仁离队 龟梨和也生退意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