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凯蒂千万婚礼照抢先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

  -

  -

  -

  汤姆·克鲁斯的世纪婚礼刚刚结束。不过,由于“阿汤哥”的经济头脑,婚礼上的所有图片被卖给了一家电视台和三家杂志,获得千万美元的收入,只有一张婚纱照发布在汤姆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他“已经结婚”了。

  昨日,《人物》杂志抢先刊登了三张婚礼上的照片,不知道该杂志是否是买下刊登权的杂志之一,不过可以抢先目睹这组价值千万美元的照片,何乐而不为?

  (芷汀)

  

汤姆凯蒂千万婚礼照抢先看

  图:克鲁斯和凯蒂在礼成后跳了第一支舞。气氛十分浪漫,汤姆大声宣布:“我会永远爱你。”一个宾客表示:“他们看着彼此的眼睛,太美妙的感觉了。”

  

汤姆凯蒂千万婚礼照抢先看

  图:传说中从美国空运到古堡中的五层蛋糕———白色的巧克力加上用杏仁软糖制成的玫瑰。汤姆和凯蒂一起切开蛋糕,幸福的表情洋溢。

  

汤姆凯蒂千万婚礼照抢先看

  图:在20分钟的婚礼仪式后,两人在圣坛前忘我湿吻,旁若无人。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