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文:“闭嘴!根本没有情色录像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自从传出凯文·费德林拿情色录像带威胁布兰妮之后,凯文就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无耻”、“软饭王”的指责不绝于耳。而凯文一直没有反驳也被认为是默认的做法。但21日,他却透过律师坚决表示:“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情色录像带!”同时他还暗示不排除有人故意抹黑的可能。

  12日,一份英国小报报道,为了争取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和赡养费,凯文拿出了一盒
当初刚和布兰妮结婚时的“情色录像带”,作为筹码来威胁布兰妮;要不就会把录像带以500万美元的代价卖给网站。此消息传出后,凯文的名声和形象更加直线下降,更有律师表示这样一来除非布兰妮真的私下妥协,不让凯文要争取儿子的抚养权就更难了。

  但是,凯文通过律师在21日反驳了这个消息,对媒体发表了一份书面声明,指出:“完全没有外传的所谓情色录影带的存在!”声明还表示,有关凯文企图对外兜售这卷所谓录影带的报道根本都是谎言。“很明显,报道这个消息的媒体要么就是在说谎,要么就是帮助别人在说谎。至于报道出来后凯文先生保持沉默的原因,就是不想对无谓的报道做任何没必要的回应。而且我们希望报道的媒体只是为了炒作新闻,不是为了任何其他目的。希望公众和媒体对凯文先生的态度有正确的认识。”布兰妮方面至截稿时还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芷汀)

  

凯文:“闭嘴!根本没有情色录像带”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