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志伟星光大道印手印 暗讽张柏芝因怀孕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53 新华网

  

曾志伟星光大道印手印暗讽张柏芝因怀孕缺席

  曾志伟、黄秋生、梁家辉等人

  更多图片

  曾志伟向来爱捣蛋,继无线台庆夜玩尽小生花旦后,昨日(22日)他于香港的星光大道打手印仪式时,玩弄影帝黄秋生及梁家辉之余,连因病缺席的张柏芝也不放过,暗讽对方因怀孕而缺席。

  每年大会都会挑选对电影业有杰出成就的人士,在星光大道留名,过去两年已有83位电影人留下掌印,今年大会选了10位艺人加入,继有影帝影后级的曾志伟、梁家辉、黄秋生、张柏芝,亦有张叔平、唐佳、黄沾和麦嘉等,除了逝世的黄沾及罗维外,柏芝亦因病缺席,其余艺人都有出席打手印仪式。

  席间志伟继续发挥其捣蛋本色,司仪邀请讲感受时,志伟说:“我一生都未追过女朋友,好苦闷,同家辉一样,因为他是‘同性恋’的,没机会认识女孩子。”到家辉讲感受时,被问到以往演绎的角色中,若现在给他重新再演,会挑选哪部电影时,志伟抢着说:“肯定是《情人》啦!这次要露前面。”而当柏芝经理人上台交代柏芝缺席事宜时,志伟口痒痒地说:“她什么不舒服呀?为什么不到?怀孕不能出来呀?”令在场嘉宾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玩过一轮后,志伟回复认真,表示眼见老友成龙一早为星光大道打手印,自己也望有朝一日被选中,不用等到“追封”时才有机会,如今如愿以偿,实在值得高兴。即将出发台湾,与吴君如一同担任《金马奖》颁奖嘉宾的他,看好陈可辛、郭富城及刘嘉玲得奖,更透露嘉玲演出的《好奇害死猫》是由他穿针引线,“我跟嘉玲讲她一定会被提名。”

  [1] [2] [3] [4] [5] [6]

曾志伟星光大道印手印暗讽张柏芝因怀孕缺席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