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首演电视 张卫健从一而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58 南方网

  

王晶首演电视 张卫健从一而终

  王晶(左)与张卫健

  由南方电视台与东方传奇共同拍摄的40集电视剧前天(21日)晚上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头一回在电视剧里给自己安排角色露脸的王晶对这个“第一次”兴奋不已,而一贯在荧
屏上花心风流的张卫健则苦着脸,因为这次他没有艳福,在戏里要从一而终,王晶戏谑道,“近日张卫健与张茜秘密结婚的传闻让我决定这么安排的,你们不觉得他的样子一看就很专一吗?”据悉,《A计划》9月在横店开拍,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与同名电影没一丁点相同

  《A计划》令人不由回想起十几年前成龙的同名电影,再加上同是水警戏,对于有“沾光”的嫌疑,王晶则有点“耍赖”地表示:“我也可以拍我的《A计划》嘛,名字相同而已,有什么奇怪的?《黄飞鸿》都拍了那么多部呢!”问到这部最新作品会不会有“恶搞”的嫌疑。没想到一听这个词,嘻嘻哈哈的王晶却突然正色道:“电视剧《A计划》和电影《A计划》没有一丁点相同。我用这个名字,只是想借借成龙电影的名气。”

  王晶自封“男八号”

  身穿白色水警制服,头戴一顶盔帽,额前一簇头发几乎将左眼遮住,整个造型非常滑稽可笑——这就是名导演王晶给自己在新作《A计划》里塑造的形象,原来这次王晶难耐寂寞,专门给自己在剧中安排了一个重要角色———水警队长“胖唐郎”,并自封“男八号”。这也是王晶头一回在电视剧中露脸,而王晶这次也利用职务给自己安排了一身好武功,王晶自称:“所有人中,我的武功是最高的!”虽然《A计划》一如王晶以往作品般美女如云,但王晶声称:“戏里元秋是第一大美女,她是我的最爱!”

  张卫健演水警却是旱鸭子

  张卫健在《A计划》中出演水警“小喇叭”,说起水,他突然变得很有感情:“我老爸当年就是船员,因此我一直很喜欢跟水有关的东西。不过很可惜,我游泳那么好,这次演的水警却竟然是个旱鸭子!”

  “小喇叭”看似玩世不恭,实则心怀正义。对于几乎次次接受采访都会遇到的“何时转型”、“如何突破”的诸类问题,这回张卫健却没有一句话带过。他认真地说:“我相信这圈子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他(她)特殊的存在价值,我演了这么多年戏,从配角到主角,最大的领悟就是我最适合演喜剧。但是,这并不是说我不去突破,我一直在尽力做到一点,那就是演‘至

幽默的喜剧’——它不仅仅是喜剧,还能给观众带来回味。”停顿了一下,张卫健自负地加了一句:“其实,我觉得我已经做到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