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佩慈挺林志玲作台湾第一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36 南方网

  

吴佩慈挺林志玲作台湾第一美女

  吴佩慈

  前晚(21日),“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在众多男模的簇拥下,出现在福建东南卫视的推介会现场。当被问到台湾艺人孟广美遭遇“口水攻击”一事时,吴佩慈表示:“这件事
让我们这些想在祖国大陆发展的台湾艺人更警惕,有的话本来没有恶意,但说出来会引起误会,所以我现在主持的时候都非常注意了。”

  一身

性感黑裙的吴佩慈前天穿着金色高跟鞋,在众多男模的簇拥下闪亮登场。在演唱自己19岁刚出道的成名曲《闪着泪光的决定》时,她还不忘为自己在东南台主持的节目做起了广告。

  从萧蔷到林志玲,“台湾第一美女”的封号一直竞争激烈。当记者问吴佩慈她认为谁才是真正的“第一美女”时,她表示:“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丽之处,不过,如果真要问我萧蔷和林志玲谁是第一美女,我会站在林志玲这边。”

  日前,吴佩慈在博客里说,她的第一个白马王子是郭富城,小时候的愿望就是长大后当郭富城的女朋友。当天被记者问到此事时,吴佩慈显然没有准备,不过也坦率地承认了,“我刚上国中的时候,那首《对你爱不完》多红啊,直到现在,郭富城也还是我的偶像,现在你们突然问到他,我也超紧张的,手心一直在猛流汗!”郭富城日前和

名模熊黛林传出绯闻,记者问吴佩慈对此消息的感受,她先是笑着反问:“她有我长得正吗?”随后又说:“如果他们是真的谈恋爱,我表示祝福;如果不是,那我还是有机会啊!下次见面我会问问他,看有没有兴趣交换电话号码。”

  之前有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吴佩慈和中田英寿走得很近,两人有一次到台北夜店狂欢后,吴佩慈还自掏腰包结账,前日被记者问及此事,吴佩慈很大方地解释说:“中田英寿是我一个好朋友的朋友,他们来台湾,我当然要尽地主之谊了。那天我付钱是因为他们都喝多了,只有我比较清醒。”吴佩慈透露,自己最近工作很忙,“除了拍电影,我的新专辑明年年初也要面世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