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姐妹花2R改行做华娱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41 南方网

  

人气姐妹花2R改行做华娱主持人

  2R

  人气女子组合2R(Rosanne、Race)前晚(21日)宣布加盟华娱,并且担纲主持新推出的时尚资讯节目《2R部落格》。据这两位美少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节目灵感来自他
们的网络博客(“部落格”),因此除了介绍最新的潮流资讯外,她们还将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私房时尚体验。

  通晓三国语言的2R对记者表示:“之前,我们曾唱歌、演戏,还去演过舞台剧。这次接受主持人这个新工作的挑战,希望能够轻松地带给大家潮人资讯。《2R部落格》不仅仅是服装、首饰之类的时尚资讯,而且还有很多城市新奇特事物的介绍,比如说古怪的食品、有趣的潮流玩意、异想天开的店铺等。”

  在刚过去的周末(11月17至19日),2R与香港舞蹈团在香港文化中心演出五场音乐舞蹈剧《笑傲江湖》,该剧由冼杞然出任导演,剧中,Rosanne及Race分别饰演女主角仪琳和岳灵珊。

  由于Rosanne饰演的仪琳需要作尼姑扮相,为追求逼真效果,Rosanne需要剃头演出。而拥有一头秀发的Rosanne也勇于为艺术牺牲。记者问她剃头时是否害怕,她回答说:“其实不会害怕,现在头发正在慢慢长出来。我觉得很值得作出这个牺牲,这部剧是香港最出名舞蹈团体演出的,而且得到了金庸先生的指导。”不过,妹妹Race却表示自己是哭着拿DV拍下了姐姐剃头的整个过程,感觉比自己剃头还难受。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