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当上信息公司老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4:22 今晚报

  

孙悦当上信息公司老板(附图)

  河西区隆昌路赵润芝:

  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孙悦的近况。

  答:有孕在身的孙悦近日与爱人共同创作了一首单曲《猪猪宝贝》,以献给即将出世的孩子。昨天下午,孙悦在北京朝外麦乐迪举行记者见面会,不仅现场曝光最新单曲,还宣布自己当上了老板,成立了一家名为宇悦无限信息技术公司。

  微微隆起的腹部,满脸幸福的笑容,昨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孙悦丝毫掩饰不住将为人母的喜悦,她说的每一句话几乎都会提到腹中的宝宝:“才3个月,但我的身体变化太大。别人都以为是双胞胎了,其实就一个,医生还没告诉我预产期。现在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不过我希望是姑娘,姑娘是妈妈的小棉袄嘛,得跟妈妈二三十年,以后才是别人的。”为了减少记者手中照相机闪光灯带来的危害,孙悦还特别穿上了一件防辐射的孕妇装,可见她对宝宝的爱护。

  虽然是以推单曲的名义召集记者,但孙悦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新歌的铺垫下,孙悦摇身一变成了一家数字娱乐公司的老板之一。这家名为宇悦无限的公司将通过www.myyule.com这个网络平台,将创作、演唱、歌迷活动三位一体化。孙悦说:“酝酿了两年多的时间才成立了这家公司,我希望大家也能够帮助这个小‘宝宝’健康成长,以后让它为社会多做贡献。”

  虽然身份有所改变,但孙悦表示,目前自己最主要的身份还是歌手,她会通过公司的网络平台把自己多年来的演艺经验与所有朋友分享。发布会现场,孙悦首次公开演唱了新歌《猪猪宝贝》,把它送给全天下所有的准爸爸妈妈。谈到歌曲的来历,孙悦说,是她和先生共同写的词,字字句句都寄托着他们对孩子的期望。“前些天到录音棚录制了这首歌,这是献给我肚子里宝宝的第一份礼物,同时也把它送给即将在明年出生的‘猪宝贝’们,让我们这些准妈妈一起分享在孕育新生命时的幸福吧。”

  一直默默支持孙悦的爱人因出差在外,昨天并没有来到发布会现场,但心思细腻的先生还是委托工作人员送上了99朵红玫瑰,并以一段录音为孙悦祝福。孙悦感动地说:“希望他能过来,但说句实话,他比我忙。我老公一直在支持我,是他让我变得坚强,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我是幸运的,是老天眷顾我,让我有这么好的一个老公。我的宝宝让我感到更加幸福,真是不当妈妈,不知道这感受啊!” 柳 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