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乐基儿首称黎明为男友:我以他为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4:32 南方网

  

乐基儿首称黎明为男友:我以他为荣!

  乐基儿“明嫂”地位已定。

  

乐基儿首称黎明为男友:我以他为荣!

  

乐基儿首称黎明为男友:我以他为荣!

  面对以往的裸照,两人反应不同。黎明神情凝重,乐基儿就以笑代过。

  随着黎明、郭富城先后恋上乐基儿、熊黛林两位名模,模特受关注的程度骤然飙升。这也再度证明要想提升知名度,最直接有效的方法还是得靠绯闻。不论蜜运中,还是吵闹收场,都要淡定自然,正所谓恋情不怕传得多,最怕没人认识。

  首称黎明为男友

  乐基儿与黎明的一段情扰攘经年,日前终于明朗化,高调获邀出席男友执导的音乐电影《缘邀知音》首映,“明嫂”身分昭然若揭,身分得以公开,又难得黎明影迷对她接纳,让乐基儿有如开笼鸟,心花怒放。而前晚(21日)出席Loewe时装展时,全程甜笑的乐基儿更首次接受电视台访问,还破天荒用Leon、男友代替平时口中的“他”,更说以黎明为荣。

  前晚,乐基儿出席某手袋活动,首度回应裸照事件,对连累黎明被记者追访,她表示觉得对不起他,两人也就事件聊过。她说道:“裸照的事,男友不是很生气,反而我比男友更生气!其实这组相片不算什么,因为什么也看不到,有时我走秀的服装更为性感。但男友是艺人,被拿这些事作话题,似乎对他有影响。这些照片已是我最性感的底线,我不觉得有错,也没有做错事。不过作为男友,当然不想女友有这些事发生当话题,我还向他说‘我很upset!’。”

  提到周末以“明嫂”身份出席黎明执导的音乐电影《缘邀知音》首映,乐基儿就乘机表示支持:“他拍戏很辛苦,我不知道如何支持他,I'm proud of him(我以他为荣)!我买了10张戏票送给朋友,希望能帮到一点。”

  另一边,出席公开活动的黎明心情很好,席间更以五国语言讲hello。不过问到女友问题时显得很避忌,更两度欲离座,直到媒体答应不再追问时,才继续做访问,似乎仍有心结。

  据悉,上周末爆出的乐基儿裸照事件,其实是她两年前为《West East》杂志所拍摄的一组照片,照片中,乐基儿顶着一头性感爆炸头,胸部两点用大腿挡住,开心大笑展露自己胴体。日前这组照片还被收录到香港专业摄影师公会年刊《影像》中。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