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厚霖证实与李湘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4:53 法制晚报

  

李厚霖证实与李湘离婚

  李湘离婚后,夫婿人选再次成谜 制图/刘江

  李厚霖证实与李湘离婚

  表示

离婚已有一小段时间,与李湘还是朋友

  昨晚在博客公布离婚 李厚霖表示还是朋友

  李湘 真离了!

  离婚原因众说纷纭 恋情走向最受大家关注

  昨晚,李湘通过博客承认自己已经和李厚霖离婚。截止到今天上午9点,李湘博客上的网友留言已经超过三千条。

  昨晚8点58分,4个月未更新博客的李湘突然爆出已经和李厚霖离婚。

  “的确,我与厚霖的婚姻结束已有一段时间,我不愿公布是不想一段没有尽头的婚姻成为媒体炒作的热点,更不想因此而影响到对方的生活”、“他对我的关怀和包容,甚至超过了兄长和父亲,是他让我慢慢成熟起来”,李湘在博客上这样评价她的这段婚姻。

  不过对于离婚原因,她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两个人除了要面对繁重的工作,还要承受舆论的压力 ”,“无力承受这一切”。

  记者随后拨打她的手机,但两部电话均已关机。其助理表示,李湘该说的都已在博客上说了,所以不再接受采访,现在她在什么地方自己也不清楚,说完就匆匆挂断电话。

  专访当事人

  李厚霖:我们还是朋友

  昨晚,李厚霖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他表示和李湘离婚已经有一小段时间,但却始终不肯说出具体离婚日期,只表示:“我们分得很和气,很友好,现在还是朋友,在一起比以前更轻松。我觉得现在对她挺好的,她可以更多地投入工作。”

  李厚霖坦言,娱乐圈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他今后不想和娱乐圈有更多的纠葛。他说:“我不想跟娱乐圈再有任何联系,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已经超出了我能承受的范围。”

  关于为何李湘昨晚突然爆出离婚消息,他表示:“今天出了一条关于李湘的新闻,里面涉及到了我。后来李湘和我联系过,她说我们一直没有在关于离婚的消息上正面回应过,她会就此写一篇博客。至于分开的原因,她在里面已经写得很清楚了。”

  当记者询问他们俩是否就博客内容进行过沟通时,李厚霖表示否认,但是他说:“我相信她。” 文/记者 肖东

  婚事回放

  去年1月2日,在北京举行婚礼

  去年5月,网友爆料李湘挨打

  今年8月,传出有第三者

  昨晚,在博客中承认离婚

  离婚说法

  离婚引发众说纷纭

  李湘为何与李厚霖离婚,目前众说纷纭,本报从中特别摘录两种版本。

  猜想一:外界压力大 两人无法承受

  李湘在博客中说过,从两人结婚到现在,负面新闻不断。加之两位又都是大忙人,聚少离多,分手自然在情理之中。

  猜想二:第三者插足 伤了李湘心

  今年8月有媒体爆料,趁李湘不在北京,李厚霖与一名女演员打得火热。尽管两人都出面辟谣,但无风不起浪。该传言估计还是为现在的离婚结局埋下了伏笔。

  恋情走向

  个人感情走向成谜

  李湘离婚后的感情走向也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目前对此也出现多种假想版本。

  假想一:与前男友重归于好

  前一阵有媒体爆出目睹李湘和一男子亲密约会、陪长辈吃饭。虽然李湘已经在博客中声称,与自己在一起的男子是生活中的好朋友,但也并不排除此人就是其前男友的可能。刚刚承认离婚的李湘与前男友的恋情应该先在地下,等时机成熟,秘密结婚也有可能。

  可能指数:☆☆☆☆☆

  假想二:找一位圈内人再嫁

  李湘的前男友以及李厚霖都是娱乐圈外人士,也许都有缺少共同语言的通病。新感情李湘很可能会选择与圈内人士发展,还是一个圈子的人交流起来省事。

  可能指数:☆☆☆

  假想三:享受单身生活

  李湘在博客中说:“现在对于我来说感情结束了,但好的一面是我学会了独立。”她说,2007年将是她的工作年,大家将看到一个工作狂李湘。话语中也许表明,可能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李湘要过单身生活。

  可能指数:☆☆☆

  除署名外本版撰文/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