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独家视频”爆料 李湘坦承已和李厚霖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和他已经结束婚姻,我们之间依然有着深厚的友谊”

  昨日,搜狐在娱乐频道头条登出“李湘深夜与神秘男约会”的“独家视频”,猜测她与李厚霖的婚姻已走到尽头,这一视频和消息被各大门户网站转载。正在许多网友纷纷猜测的时候,昨晚20:58,李湘在博客上发表名为《或者回应,或者自白》的文章,直截了当地承认自己和李厚霖已经离婚,而且已经离了一段时间了。

  李湘在博客中写道:“作为艺人,我早有将自己一切都公布于世的觉悟,哪怕是我舞台背后的生活。但没有人可以完全孤立地生活。我的生活有太多太多不属于我个人的东西:我的朋友、我的亲人、我的另一半……虽然他们是我的全部,但他们同样有自己的生活。而往往媒体对我的关注却让我身边的每个人遭受着压力和非议。

  “的确,我与厚霖的婚姻结束已有一段时间,我不愿公布是不想一段没有尽头的婚姻成为媒体炒作的热点,更不想因此而影响到对方的生活。当初这段感情从开始便不断受人非议,我们还是勇敢地结合。对于此,我永远不会后悔,但没办法将这段感情永远下去。我们两个人除了要面对繁重的工作,还要承受舆论的压力。当我发现无力承受这一切时,才明白自己是多么天真,把一切都想得那么美好。那段时间我真的感觉很累,甚至想到过放弃一切。是厚霖帮我度过了这段日子,他对我的关怀和包容,甚至超过了兄长和父亲,是他让我慢慢成熟起来。即便我们现在已经分开,我也不会忘记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厚霖是一个好人,对我和我的家人都呵护有加,以往那些有关厚霖与我感情生活的负面消息,无论是有关家庭暴力、绯闻还是厚霖的负债累累,这些都是不具事实的新闻。能嫁给厚霖我感觉很幸福。就算我和他已经结束婚姻,我们之间依然有着深厚的友谊。或者现在的关系更适合我们,彼此可以更加轻松一些,不用面对太多太多的压力。对于这段感情,我能做到的只是希望大家现在不要因为我而再去干扰厚霖和我的家人,给他更多的私人空间。”

  李湘还提到了被拍进视频的“朋友”:“关于新闻中提到的和我在一起的人,本来就是我的工作伙伴和生活中的好朋友。至于新闻中出现那些李湘不顾形象、几个人过于亲密的话让我感觉可笑。在这里我也要向因为这件事而被波及的所有朋友表示歉意。”同时,她表示,虽然感情结束了,但“好的一面是我学会了独立”。她表示,2007年将是她的工作年:“现在我的快乐星公司已经开始

装修;新的节目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包括准备参与几部的电视剧与电影的投资与制作。……大家将看到一个工作狂的李湘,希望大家不要太惊讶一个小女人的大变化。”

  博客刚一公布,当晚点击已逾十万,网友评论以几秒一页的速度增长,有褒有贬,措辞激烈。

  

“独家视频”爆料 李湘坦承已和李厚霖离婚

  大钻戒没有成就“钻石婚”

  网络视频

  

  爆李湘与神秘男子约会

  搜狐娱乐昨日刊登独家视频称:19日晚,在北京的李湘被目击由一位开着银色宝马小跑车的神秘男子接走。两人在车上显得相当亲密,男子用手轻抚李湘的秀发,然后两人头凑在一起,来了一个浪漫拥吻。当晚的晚餐是和两位老人一起吃的,记者认为,四个人之间的关系相当熟悉。

  宴毕出门,李湘一直紧随在男子身后,车子最终驶入北京东直门附近名为“万国城”的高档公寓之内,直到深夜也没有再出来。小区内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工作人员则向记者透露说:“他们已经在这里很长时间了,经常出双入对,被人发现也不避嫌,照样亲热……”

  各大门户网站迅速转载此消息,文图并茂。

  

“独家视频”爆料 李湘坦承已和李厚霖离婚

  [网友评论]

  

  友善派:分手快乐

  [饭·米粒♀妍]:不喜欢你,但是感觉你这次说的话应该是发自内心的,祝你幸福吧!

  [jayhen]:总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唉,谁能做到让全世界的人都喜欢呢。

  [相信缘份]:我记得好像结婚才一年吧。名人的生活,高调要不得。还是祝你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吧。分手快乐~

  [小凡]:虽然有时候很不喜欢很多关于你的负面新闻,但是,却真的觉得你是那种很能压得住台面的最好的娱乐节目主持人,希望你快乐,坚强,幸福。支持你。

  

“独家视频”爆料 李湘坦承已和李厚霖离婚

  鄙视派:何必当初

  [w]:既然厚霖这么好,为什么还要离婚,想不明白。

  [锋恋]:做第三者是不会幸福的!呵呵,从你结婚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这样觉得,不要说我恶毒,只是你不觉得你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很招摇吗?想想秦海璐那时候的遭遇你就会觉得自己罪有应得了!

  [转转]:你的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大错误,从别人手里硬抢过来的幸福是不会有好下场的,这个结果是必然的,不过比大家的预期还是早了一些!

  [忘忧草]: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就是!

  炒作派:装腔作势

  [张小朴的私人会所]:放心,我们一定帮你炒作好哈!

  [依旧]:大家别上当,李湘又要玩花样了。

  [呵呵]:祝你早日再婚!再次找个王老五!

  [bn]:名人炒作,家常便饭,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意料之中]:你什么时候能变聪明点?你那点小把戏大家早就知道了。装腔作势!

  [weibo]: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