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球电影界悼念美国资深导演罗伯特奥特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6:57 中国新闻网

  

全球电影界悼念美国资深导演罗伯特奥特曼(图)

  80高龄的奥特曼已经拍过86部电影。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全球电影界今天悼念美国资深导演罗伯特奥特曼的辞世。罗伯特奥特曼与癌症奋斗十八个月后,二十一日因并发症逝世于洛杉矶一间医院,享年八十一岁,
距离他领取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不过八个月。

  一九九二年参与罗伯特奥特曼黑色喜剧“超级大玩家”演出的蒂姆·罗宾斯说,奥特曼是“鼓舞人心的伟大朋友”,“他对制片独特的洞察力与不凡的鉴赏力,将继续鼓舞未来的电影制作者。”

  参与奥特曼最新作品“大家来我家”(APrairieHome Companion)演出的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说,她最近才跟奥特曼聊过天,但奥特曼对自己日渐衰弱的健康只字未提。

  她说:“奥特曼闲不下来,我必须说,我上周跟他说话时,他似乎对未来迫不及待,他还是非常乐观地期待下一件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