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雇“御用写手”制造负面新闻 范冰冰以此走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1:21 东南快报

  昨日,不少知名网站和论坛均刊登一条自称是华谊老员工的网友爆料帖,爆范冰冰的“包养传闻”“与周迅不合”等事件;还有匿名网友称范冰冰许多负面新闻均是其雇“御用写手”一手炮制,目的是增加曝光率,还公布此人传稿给媒体的邮箱截图,以此作为证据。昨日,记者连线了该网友所称的“御用写手”邓鲁平,邓鲁平对记者说,根本没有网友所说的事,并自称是“替人受功”,太抬举他了。

  

雇“御用写手”制造负面新闻范冰冰以此走红?

  ?荩网上两个针对范冰冰的帖子

  1.雇用写手炮制新闻

  昨日,某知名网站一匿名人士爆料称,范冰冰的很多新闻都有幕后写手在策划炒作,其中“整容鉴定”“机场踢人事件”等都是一位叫邓鲁平的幕后写手炮制出来的。该匿名人士称,邓与范冰冰是山东老乡,在其未成名前就相交甚深。“在范靠《还珠格格》崭露头角后,双方出于利益需要——范冰冰需要依靠邓的宣传摆脱丫环等配角形象,跨进一线行列,邓需要靠范冰冰在《还珠格格》后积累的人气提升自己经纪公司的人气,两人一拍即合,邓为其在各个方面进行策划包装,包括炮制‘整容鉴定’‘机场踢人’等炒作事件,帮助其屡登娱乐媒体头条。”

  2.屡被包养打压周迅

  而另一网友自称是华谊公司的离职员工,爆料称范冰冰被内地几个著名影视公司老总包养,目的就是要对方出钱捧红她,近来又被香港一影响力巨大的影视公司老总包养,以助其打开香港市场,并通过张钰事件影射范冰冰。其撰文称“范冰冰在圈内的人品是众人皆知的。能从《还珠格格》中的一个小丫头摇身变成百花影后,隔三岔五地挂在网站和报纸头条,这些和她背后的势力是分不开的。”该网友还称范冰冰不满周迅加盟华谊,抢走自己风头,称范冰冰在金像奖颁奖典礼后台与周迅发生冲突,还故意打压赶超她的张静初。

  ?荩“御用写手”回应雇用传闻

  1.不宣传艺人我做什么

  昨日,记者采访了“御用写手”邓先生,电话那头的他显得有些愤怒。“作为宣传公司就有义务帮我们的艺人宣传,提供资料给媒体,根本没有什么保密的。”邓先生解释道,网友所截图中的邮箱是公司提供宣传资料的公共邮箱,以此作为证据,让邓鲁平觉得很搞笑。“我们不宣传艺人,那我们还要做什么?很多网站娱乐编辑每天至少都要收到几十封这样的邮件。”

  2.范在杭州踢人时我正在北京

  对于网友称他替范冰冰策划一系列负面消息,以此走红的指责,邓先生很无奈,“我真的觉得很无奈,这真是太抬举我了。我没有做过那些事,我这是替人受功,‘惭愧’。”至于策划负面新闻的说法,邓先生回应道,“有哪一个女孩子是愿意走负面路线的?我坚持一个艺人是要靠作品说话的。”邓先生表示,“范冰冰在杭州机场踢人”时,他在北京,根本不知情。

  最后,邓先生还开玩笑称,自己近日正忙于一部新电视剧策划,正在寻找编剧,“那些网友的想象力太丰富了,我都想请他当编剧了。”

本报记者 金剑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