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 感情如舞有高潮低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1:30 北京晨报

  参加《舞林大会》复赛第二场角逐

  今晚,梁咏琪将参加《舞林大会》复赛第二场的角逐。在昨天下午的见面会上,她心情和气色都相当不错,坦然面对各种敏感问题,尤其与郑伊健分手后的感情生活。对感情,梁咏琪坦言,像跳舞,有高潮也有低谷。

  谈失恋 感情有高潮低谷

  虽然梁咏琪表示不太想说感情话题,不过,当记者问到如何看待与郑伊健刚刚结束的恋情时,梁咏琪还是很配合,“我觉得人生包括感情就像跳舞,有激烈处有缓慢处,太过平顺、缺乏节奏的舞蹈肯定不好看,人生同样如此,会有高潮也会出现低谷,这样的人生才会丰富、才会圆满。失恋就像跳舞过程中跌倒了,可能会擦伤、会扭到,但很快就会恢复。”那么,现在是否已经恢复并摆脱了阴影,梁咏琪笑着说,“现在心情很愉快,工作很充实,人也变得很漂亮。”谈及传闻中的法籍男友,梁咏琪似乎不敢期待过多,“不敢说还相不相信爱情,我会静静地等待缘分的出现。至于现在生活中出现的男生,都是好朋友,会联络也会约会,但我没想太长远。”

  跳国标 漂亮第一 玉女第二

  据栏目组工作人员介绍,梁咏琪并没有参加初赛,而是直接参加复赛第二场。当被问到这样做是否有失公允时,梁咏琪连忙解释说,“我不是故意不参加初赛的。因为报名时间太晚了,节目组当时无法安排。后来,栏目组和我的经纪公司再敲定档期时就到复赛了。”但梁咏琪表示会弥补其他选手的“精神损失”,“导演告诉我,到时候会给我多扣点分,应该不会对其他选手造成很大的不公。”由于梁咏琪自出道一直保持“玉女”形象,此次大跳热辣的国标舞,俨然与“玉女”路线不符,对此,梁咏琪直率地说,“不管了,漂亮最重要。其实,教练还是根据我的条件进行了选择,我跳的是探戈,走的是优雅路线;如果是热情动感的桑巴,估计真的不太适合我。”

  

梁咏琪感情如舞有高潮低谷

  晨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冯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