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要来山东当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7:59 大众网-生活日报

  

黄健翔要来山东当主持?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央视名嘴黄健翔辞职之后,这位曾经叱咤体坛、鼓噪天下的风云人物何去何从,自然成了关注的一大焦点,而各种传闻更是满天飞。昨日,有消息称,“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栏目已向黄健翔抛出绣球,力邀其来济参加《笑声传中国》,直接参与主持工作,并出演大型栏目喜剧《低头不见抬头见》。”记者随后向山东卫视方面求证,《笑声传中国》栏目组对此不置可否。

  日前,被传拟与黄健翔接触的媒体有

东方卫视
湖南卫视
、江苏卫视、重庆卫视等几家,而一向低调、作风沉稳的山东卫视能成为“签黄”的一匹黑马的确让记者惊讶。昨天一则文章推测,在郭德纲“德云社”十周年庆典上,黄健翔与另一著名足球记者董路一起与相声演员徐德亮合说了相声《不说足球说相声》,本来纯属玩票,但他的喜剧天赋,从此却被人津津乐道,而这也是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高度关注黄健翔的原因之一。该文章结尾甚至还说,“据说黄签约山东卫视的价码是“2”字打头的7位数!”

  昨天下午,记者和《笑声传中国》栏目组的工作人员无意谈及到了黄健翔“签约”山东卫视一事,工作人员表示栏目组已经对网上的消息有所了解,但具体“洽谈情况”并不知情,并且不便对外透露。记者随后致电相熟的节目编导,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对此事同样不置可否。据悉,山东卫视为打造365集喜剧栏目《低头不见抬头见》,眼下正紧张进行《笑声传中国》海选笑星活动,本周日晚上,西安赛区的选手将来济录制比赛,而大部分栏目组成员则正在武汉赛区参与海选工作。“大家现在非常忙,根本没有时间去想其他事情。”栏目组工作人员表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