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凡脱俗刘亦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8:05 大众网-生活日报

  

超凡脱俗刘亦菲

  

超凡脱俗刘亦菲
白衣飘飘,长剑胜雪;出尘脱俗,清丽万端。

  也许这样的女子,正是每个男人心中期望的梦中情人。就像玲珑剔透的水晶,纤尘不染。

  “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一直觉得张纪中的这番说辞太过夸张,见惯美女如云的大制片人,又何来这样的感叹。等到刘亦菲出现在摄影棚,不施粉黛的面容竟让人真的为之一振!

  如果说《天龙八部》里的“王语嫣”表现还稍嫌稚嫩;那么《仙剑奇侠传》里的“赵灵儿”已能让观众的心随着人物命运的发展而起伏;至于《神雕侠侣》,“小龙女”已经可以达到颠倒众生的境地!

  一步一步走来,刘亦菲的努力和进步显而易见,有目共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