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闭口不谈财产 经纪人透露不排除复合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07 中国新闻网

  李湘(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振祥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湘和李厚霖

离婚的消息无疑是这两天娱乐圈的一颗重磅炸弹。昨晚,一位知情人报料说,李湘与李厚霖各自在北京有一套
别墅
,两人还共有一套
豪宅
,加上存款财产超过5000万,两人婚前并没有进行财产公证,离婚后,这些财产怎么分割?这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共同回避:二人闭口不谈财产

  昨日有消息传出,李湘与李厚霖正为财产分割头疼。记者随后打通了李湘的电话。李湘听完后,连声笑着说:“没有啊!我们虽然离了婚,但仍是好朋友,我们已处理好了财产,不存在什么问题。”“你们两人的财产到底有多少?是怎样分割的?”面对敏感问题,李湘在电话里避重就轻,大打太极拳,“嘿嘿”地笑着说:“我们友好分手,不存在这个问题。真的不存在这个问题!”

  紧接着,记者又拨通了李厚霖的电话,他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语气一直显得很疲惫,仍然不愿意正面回答关于财产的问题:“我不想跟娱乐再有任何联系,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已经超出了我能承受的范围。我们的分手很和气、很友好,现在大家也是朋友,在一起比以前更轻松。我觉得现在对她挺好的,她可以更多地投入工作。”

  好友报料:李厚霖让出共有别墅

  据悉,被传有“上亿身家”的李厚霖,其出生背景和实际身家一直是个谜,一种说法是两人之所以面临感情危机,是因为李厚霖陷入经济危机,曾找李湘借钱,两人为此拜拜;另一种说法则是两人好聚好散,李湘获得了前夫的部分身家。

  不过,据李厚霖的好友邹当荣透露,李湘与李厚霖在北京各有一套别墅,两人还共有一套豪宅,加上存款,财产超过5000万,不过,李厚霖已经将共有的别墅让给了李湘,再加上李湘收入本来就很高,主持、演出、拍戏、拍广告,一个月平均能挣几十万,而李厚霖也很有钱,所以二人确实是和平分手,没有出现财产纠纷。

  经纪人说:不排除复合的可能

  而李湘的经纪人谭先生也说,二人经过一段时间各自的调整之后并不排除再度复合的可能性,成熟后的李湘在短期内绝对不会再次步入结婚礼堂。

  疑被炒作:“婚变”后加盟新节目

  巧的是,记者昨晚9时从湖南卫视《名声大震》总导演龙丹妮处了解到,摆脱“婚变”的阴影,李湘将以歌手的身份出现在12月15日湖南卫视跨年度力推的直播节目《名声大震》中。据她的一位同事表示,李湘个人婚姻的变故并不会影响到她在湖南卫视的主持生涯,湖南卫视明年将上马大批新节目,李湘作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主持新节目将会是她明年的工作重点。不过,许多人对此都表示质疑:李湘宣布离婚是不是在为新节目炒作?不过节目组表示只是碰巧而已,李湘宣布离婚也出乎他们的意料。

  来源:华西都市报作者: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