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哲琴昆明惹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52 云南日报

  

朱哲琴昆明惹狂潮

  昨日下午,有着天籁之声的朱哲琴在南屏街昆明书城为自己的新专辑《七日谈》举行了签售会,身着一袭黑色装束的朱哲琴看起来沉稳又不失亲和力。这场近半个多小时的签售竟将全昆明所有的《七日谈》一签而空。不过,虽然唱片已售完,但歌迷热情不减。因此,朱哲琴此前发行的《黄孩子》、《阿姐鼓》等专辑就成了“替代品”。有位歌迷抱怨,“
朱哲琴推新唱片的速度太慢了”,她希望,“既然朱哲琴经常来云南,那就应该多参加公开活动,与歌迷多交流。”昨晚,朱哲琴还在云南艺术学院进行了学术讲座,并与大学生进行了音乐交流。

  实习生 温艺华本报记者马军艳/文周明佳/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